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May 29, 2010

衛塞節の樂

期待已久的星期五终于到来咯
前一天的半夜 我还上来写部落格宣泄我的情绪
可能把你們嚇壞了吧?? 對不起各位親愛的寶貝們
情緒失控對我來說也算是家常便飯 小事一樁

隔一天就是星期五 早上起來的時候
我兩隻眼睛都腫了 ... 然後化妝的時候...
不管怎麼化,化來化去 總覺得妝容很糟糕
而且會覺得自己很丑 真的很沒有辦法專心和集中的去化妝

星期五 我12點中午才到達bukit bintang那一代的。
去到了那邊 因為我們沒預訂房間
因為是公共假期 【衛塞節】 當天人潮好多哦
我們這次是一甲班和一乙班的好朋友們一起出遊去唱K
由於沒預訂到房間 時間還早 我們就在那裡坐著等
我們之後預訂的是2點下午的房間 我們還一直狂拍照
就是走到哪拍到哪 最近很收斂很少拍照
所以那天翠蓮生日 拍了很多照片哦 呵呵呵 ^______^


泗宏 和 我哦

他其實還蠻可憐的 名字其實也不會難記啊
我一下子就給他記起來了 可是別人總是會叫他“四川”
呵呵 可能叫來順口也跟他的名字蠻相像吧 呵呵呵~~
而且我跟他兩個人站在一起 真的就是那種很大反差的
他好高哦 我好矮 , 對啊!!!一個180的根一個150站在一起
當然就會有這種差距啊 容許我高罵一聲 操!! 哈哈哈 XD




當然少不了Elaine 和我 咯..



還有淇淇,我和elaine 三人的合照...

我們其實都玩瘋了...
錄影,拍照,玩瘋了。。
瘋狂四人組哦 ^_________^v



我們的合照啦 其實人數不止這裡而已
還有一些人沒入境到 那天帶了兩架相機
這是shuke的相機 綿羊的相機里照片 還沒到手哦 ..



SHUKE ,ELAINE 和我哦


還有我和SHUKE 捏....

那天是兩點唱到5點哦。。。
SHUKE和淇淇 本來不唱歌的
可是後來被我和elaine逼到唱歌了
一起合唱歌 ,而且還唱盧廣仲的 我愛你

原本是要去SHUKE家住的,臨時放了elaine鴿子
我什麽都沒帶,所以我就選擇回家。。。
巧的是,那一天。。我姐姐和他的大學同學也是唱K
我就等他唱完K,去他們的房間睡覺 呵呵呵 xD









唱完K后 我和姐姐還有他的大學同學
就在time square逛街咯 因為他們兩個都要買衣服哦
在姐姐的同學試換衣服的時候,我和姐姐也拍了好多照片哦。。
都是在我的facebook的fans page找的到照片哦 ^+^
晚上就跟姐姐的大學同學們一起去petaling jaya的吹吹水喝酒
叫了一扎green beer,我沒有喝很多,因為減肥啊!呵呵呵~~
其實跟姐姐的大學同學一起 聊天打屁 其實感覺還蠻廢的
那天晚上我們廢了整夜 他們都是古人
什麽司馬懿 李白 陶淵明啊 之類的
才氣過人 在朋友群里 我的中文算准算是很不錯了
朋友都會說我 總是在說四字成語 或是諺語的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 文雅或是文化 沒想到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一山還有一山高 與他們相比之下 我真的才確確實實的發現
我這種是小巫見大巫了 突然覺得自己遜掉了
因為姐姐念中文系 所以他們都是 有一些人溝通的時候 用語也很奇怪
我們會說的market ,他會說大賣場,這裡是馬來西亞 不是台灣中國
整個就是無言以對 還有無言的結局 因為跟他們很能一起廢
他們說下次UTAR中文系聚會 我也要一起去 因為 實不相瞞
我從星期五晚上開始 我就變成中文系的了 哈哈哈
而且姐姐的大學同學 跟我遇到同好 志同道合丫
我們都是日本風瘋 呵呵呵 下次跟他可以再廢過 他現在是坤成獨中的老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