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May 26, 2010

milwaukee western food ^__^v

昨天,鼻鼻off day...我上课上到4点多。。。
然后呢。。鼻鼻就带我去Subang 一间新开的 USJ CITY MALL.
他的姐姐请我们吃晚餐哦。。是western food...【milwaukee】

我们先去到那边。。等他的姐姐来。。。
100°c的manager跟我们一起来吃。。
我们点了一些食物,我觉得不是说特别好吃。。
意大利面是还可以的,騧牛我吃了觉得好想吐哦。。
可能我本身就不喜欢吃吧 =__________=

这是 沙田鸡


这是 騧牛,OH NO !吃了真的好想吐~


这是我的啦啦意大利面。。。很不错吃。。


我们当然不是去那边吃东西那么简单啦。。
是因为100°c要在那边开分店咯。。。
比kuchai lama的100°c还要大,而且不会那么热了。。
因为冷气很足够哦,如果住附近的朋友等开张了之后
可以去那里享用晚餐哦!=)

最近在班上,感觉自己比起sem 1受欢迎了许多。。
可能跟朋友都融洽了吧,但是有一些人可能又会眼红而煽风点火吧?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是这样子的性格?
这是某位班上的朋友告诉我的,其实。。就像我之前所说的。。
不要乱猜测别人在想什么,有什么就直接说出来好了,为何要造成误会?
其实我想说!我在班上一直低调,为什么最近跟一些朋友特别好呢?
那是因为我们的友情是真的,我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我不是那种喜欢交很多朋友而去炫耀自己有多么friendly的那种人。。
或许该说,我从中学开始到现在,人缘也没有说特别好,反倒是异性缘比较好。
而且我想说,我不想在班上有斗争!我不想跟你们争谁的成绩比较好?我说真的。
我只想在这里顺利毕业然后回去台湾念大学,就是这么的简单。


人嘛,看透了世情。。。
就是会变的比较随和,不喜欢去管别人的东西。。
今天我上了一堂课叫【东西方哲学】
老师说的东西,让我想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每个人看的东西不一样,每个人想的东西都不一样。。。
意思就是说,每样东西和事情都可以用很多角度去看待的。。
不是吗?有时候很压力的时候,我们可以多方面角度的去看待
让自己不要那么紧绷,但是那并不表示你不用努力了,不用朝你的目标和梦想前进了。。
只是换了一个方式让自己的路走的更容易,让自己的梦想不会实现的那么辛苦!
没有思考就等于没有成长,因为你永远都是不会改变!站在原地远远的看着别人成功。
但是我还是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即时收获是那么的少。。
至少我努力过了,拥有一群支持我的宝贝,我足够了 ^______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