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May 23, 2010

3天的迎新會圓滿結束了!

在我開始訴說我這幾天的迎新會是怎樣過之前
我要先告訴大家,最近我很努力的雪貼下睫毛
於是我成功了,以上照片的眼睛就是我的成果咯
這也是我新的妝容 =)
先讓大家自己鑽研鑽研怎麼貼
然後學習一下,下次我再跟大家分享吧 =)



迎新會的第一天。。
報告報告,我是輔導員!
輔導員就是要帶著新生,跟她們一起玩樂的。。。

活動組輔導員 小月 = 鐘馨儀 ,是我的真名啦 ^___^v
我們一開始是進行各小組的比賽。。。
我帶的組,命名為 【藍色風暴】
為何?因為我們都像藍色風暴一樣
不屈服,不言棄,藍色風暴得第一~
這也是我們的口號 =]
上面這是我們的組旗幟!!!
我組員的作品,算是這樣了吧? xD
然後還有bbq和玩遊戲,團康舞之類的。。。


在我身後,紅色衣服的。。
名字叫詩盈,也是我最得意的組員 =))
在迎新會的期間,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哦~~~



這些照片都是在廣播室拍的哦。。
看到那隻麥克風嗎?
是廣電系上課用的廣播室。。。。
這張四人合照。。
就是我,shuke,淇淇和Elaine...
四個人的感情變更好了 ,O(∩_∩)O~呵呵


我和阿woon
他很厲害哦,別看他忠厚老實的樣子。。
他很會彈吉他。。。下次我要錄video,會找他幫我伴奏
你們會有機會再我的video裏面看到他的出現 ^_^

跟我組員的合照 =)

這是蔣佩佩,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是988的特約主持人,之前是第五台aifm的dj..
聽說蠻有名的,可是我是不知道她是誰啦。。
她來我們學校有講座,還有Rawang boy。。。
Rawang boy,其實真的挺搞笑的。。
其實我們也有跟Rawang boy合照,可是照片我還沒拿到=_____="

下面這些照片。。
是我們去cheras的tesco準備買bbq的材料。。。
去買東西,還一直拍照拍照,哈哈哈xD
albee,miko,淇淇,我和Elaine


在討論,應不應該買,因為budget可能會超過哦 ><

淇淇,shuke,miko,我和albee
迎新會的最後一天。。。bbq的時候。。。
下了毛毛雨,還好沒有下的很大雨。。。
迎新會還是順利完成,圓滿結束了。。。
下雨過後,天空出現彩虹~就被我們拍了下來。。
是很美的彩虹,看到彩虹。。心情自然會好多了 =)
迎新會結束后,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加上檢討會,就差不多11點半了。。。。
這三天,都在shuke家住。。。
覺得我很開心,有這些這麼撐我的朋友。。
我其實真的好久沒有感覺到“朋友”這兩個字了。。
跟他們在一起,我們什麽都可以說,可以盡情的罵pokai,吊你!
因為我們根本不會有心病,多久沒感受到真摯的友情,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是我之前的心房沒打開吧!我也不敢說是朋友對我不好。。
但是來了韓新,認識了shuke淇淇和elaine之後,我變的打開心房了。。
朋友不是就這樣而已嗎?shuke很好客,拼命叫我們吃東西= ="
每一天早上起床都有愛心早餐,愛死我的好朋友 ^________^v
這次的迎新會,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說。。
不對,其實在上一次的環保event,我就已經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其實我不是一個愛惹是生非的人!所以我一直都處於低調。。
做回自己,別人不喜歡我就隨便她們去。。
反正人的性格有很多種,總不可能每一個都合得來!
只是這次的迎新會,我們一甲班之前有太多心病了。。
我在檢討會上說,不要隨便猜測別人的心裡在想什麽
因為你不是對方,你不是別人,你只是你自己!
你只會瞭解你自己,而不是別人,有什麽事情要攤出來說。。
不然這樣猜測來猜測去,只會造成很多的誤會。。。
事實上,我對Dino是沒有意見的,既然在檢討會上他說他有看到淇淇的blog
我不知道在他眼裡,我受不受到重視,可能他們也不削里我吧。
但我希望他會來看我的blog,我想說。。
在這次的迎新會上面,我根本對dino當主席,沒有任何意見。。
而我不能出席迎新會的會議,我相信大家對我也有很多意見。。
我只是想告訴那一些好命的小孩,有父母親供你讀書。。。
我沒有他們好命,什麽都要靠自己。。
放假我需要打工,而不是像你們那樣那麼空閒的去開什麽會議。。
浪費我的錢又浪費我的時間。。。但最後我還是出席了。。
我實在對Dino的那一種態度很看不過眼,有能力是一回事,態度也很重要!
難道是主席語氣就可以那麼傲慢,眼裡那麼目中無人嗎?
我實在對他很反感,尤其是他給elaine的評語。。
說話實在太會修飾了,大跌眼鏡?相信一甲班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麽吧。。
我也不多做解說了。。。。
還有,我不強求,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要用你們那種死人眼光去否定了一個人的努力。。
我只不過是還沒遇到機會,有一些人就是那麼的噁心,爲什麽?
爲什麽社會會那麼腐敗?={ 我實在猜不透!!連個親戚也那麼噁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