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May 15, 2010

兩個字:倒楣!

sem Break 到现在已经第二个星期咯
没有说特别开心。。即时可以说成,我是倒楣的!
天不作美,我真的是苦命苦到了佳。。

sem break回去wisma genting工作一直都很順利的。。
在公司里也和樂融融的,只是有一天。。
我跟我的朋友放工了,要回家那天。。
monorail的軌道聽說被樹擋住了,因為現在真的。。
幾乎每一天到了下午3點左右就會開始狂下雨,到5點才停雨!
我跟我朋友,走去Pavilion等bus,等了近半小時沒有bus.....
默默的想要走去bukit bintang那邊搭bus,結果我們看見monorail可以走了。。
我們很驚慌失措,可是走和等了那麼久,我們決定還是要搭bus.....
可是又等了將近半小時,還是沒有bus,哦我們最後棄權投降要去搭monorail...
可是此時,當我們踏到那個電扶梯的時候,它竟然聽走,我們整個傻眼!真是夠倒楣的了!><"



上一次啊!我在KLCC的PC FAIR做工那一次。。。
我的朋友騙了我的錢,說了一句話 【沒有工錢,老闆說的!】
就想打發我,我真的很不甘心,可是我能怎麼辦?
我只好在FACEBOOK唱衰他!唱衰他的company,雖然效用不大。
可是算了啦,至少滅了我心中的那團火,不甘心的火!
怎麼氣,他也是不會給工錢我,難道要我去LOW YAT砸店嗎?=.="
日子就算多難過,還是要過,就算不給我薪水,也是要過,只能怪自己倒楣啦!
電話壞了那麼久都沒有錢換新電話,現在我的手機怪怪的。。
有時候charge battery的時候,會變成alien battery charge =_____="
今天早上我的lap top不懂怎樣的,它的電線插頭,充不到電,,害我悶了一下。。
還好1~2點的時候,去我弟弟的房間,可以用的到。。。
整個星期在工作,我終於有時間在家宅了,所以我又回來blogging了 ^___^

sekali lagi dua hari 宅 di rumah XD
很荒唐的我,不過這樣我才可以休息
也才有時間看我的POPTEEN和一些書籍。。。。。
嗯對了,剛才在facebook看到的一個video..
很感人,我竟然流眼淚了-.-"跟你們分享一下~~


說到了facebook,這幾天。。
有人在chat box問我,你不是想當明星嗎?
不是想做幕前的工作嗎?
因為他們問我讀什麽科目,我說是PR公關。。

我的回答是。。。。。。我很想做幕前的沒有錯!
可是有些東西我知道可遇不可求,不能強求。不要讓自己辛苦的去爭取。。
因為我覺得,做人自由自在也挺好的丫!不是嗎?
明星,當了很辛苦,可能沒自由呢?如果有人來簽我的話再考慮這問題吧。。
說這些,現在還言之過早呢! =)
Enjoy the weekend ,享受你們的週末吧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