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May 20, 2010

迎新会忙碌的日子……^__^v

连续几天好不舒服了。。
倒霉的我,又更加的倒霉了。。
所以又差不多一星期没有写blog了。。
突然觉得最近我的身体又变弱了,感觉身体差了!
这样的我很难熬吧!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所以星期三,我生病了,可是我还是去工作。
这就是我,倔强和不认输的性格,就是=小月咯!
这个星期四,五和六,就是我们学院的迎新日。。
是迎接下一届的新生,原本生病的我..
是不打算出席的。。可惜因为Shuke,淇淇和Elaine..
叫我一定要去迎新会。。所以今天上上6点左右。。
我就爬起了神,身上抱病的去学院咯~~

伤风和喉咙不舒服。。。
而且在迎新会进行的时候,我还发烧了呢。。
结果因为不能去休息,所以我就一直跳团康舞...
出了一身汗啊,好多了。。
今天早上,她们还帮我买早餐。。mc早餐!
我的好朋友真贴心,爱死她们了,muackssss <3


现在在shuke家!今天在她家过夜哦~
我,淇淇,Elaine三人在她家过夜。。。
因为不用来回跑那么辛苦咯。。。
原本说要在facebook upload照片的,可惜。。。
因为我最佳做工+迎新会的忙碌,所以没空upload照片。。
而且,现在我在shuke家,照片在我的lap top。。
所以也upload照片咯。。。呵呵。。
等我忙完了这几天的迎新会,我就有空了。。
还有一天休息的时间才开学,我的sem 2生活要开始咯 =)

迎新会的照片。。。我会在回家之后upload的
亲爱的宝贝们,期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