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May 27, 2010

我的心靈

现在凌晨兩點鐘 儘量早睡的我
通常12點1點就會去睡覺了 沒錯
我是睡了 可是我被嚇醒了 流淚的眼
突然就情緒崩潰 大哭泣 對不起我嚇到了你
可是我控制不到 我真的控制不到 剛剛我失控了
如果你們看到我現在這種剛被嚇醒的衰臉
你們也會嚇跑吧 一個衰字 寫在額頭

其實很多東西想說 但是也很多東西不想公開
找不到人聊天 而他 總是用言語來傷害我
我可以忍耐 可是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所以很抱歉我剛剛崩潰的哭泣了 因為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我承認平時我算蠻堅強的 多難熬的事情 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的心情會平復很多 可是我剛剛突然的情緒崩潰
真的是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現在冷靜下來的我 嚇到自己了


對這種生活很膩了....
什麽事都要自己扛,不能說?
人家說一個人為了夢想而努力 做那麼多辛苦的事
都是值得的 可是我不一定會成功 還要被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說三道四
你們說值得嗎? 有時候,生活太過充實 我會懷疑自己做的東西是對還是錯
最近 我心情真的很差 可是我沒有說也沒有人發現
是我掩飾的好嗎? 可能吧 心情很down 聽了shuke說的東西
卻還要故作堅強 強忍著我的脾氣和淚水 周遭的事情影響了太多了
我可以克制一次 但并不代表每次 這種生活真的很糟 我討厭!!
很多事情只能大概描述,不能說的 ... 凌晨兩點鐘 被嚇醒 聽了一些話語
我睡不著了 崩潰大哭后 我精神了 怎麼辦? 誰能當我的心裡醫生 替我輔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