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May 8, 2010

我的假期。

不知我們有多久,没有这样一起抱着拍照了。
如果说有的话,这也是最近这个月的唯一一张
可以说是蛮难的的。。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吵架。。
不知道是性格問題,還是我們的愛情到底已經出了問題?
這個問題藏在心裡很久,不懂要怎樣去找答案?
它不是方程式,不是數學,不是科學。。
不是用算的和邏輯就可以找的到答案。。
有時候,我會累到崩潰。。
可是我們還是繼續的發生爭執。。
有時候我覺得,他對我剩下的只有感情。。
畢竟我們在一起都快2年了。。
在他身上,我可以取暖的地方太少了。。
每一次,總要拿回某某某出來說。。
我也已經對他跟他前女友的事情釋懷了,可是他呢?
讓我心煩,讓我壓力。。我真的很不開心。。
很多事情,只能放在心裡。。
不能說,反正說了別人幫不到我,反而增加別人的負擔!
有時候我不是不想說,而是可能我的表達能力不太好吧。
是我不善於表達,或是我已經習慣沉默?
還是連我自己也不願意打開心房去接受,因為我害怕。。
我的壓力,已經快把我搞瘋了。。
說來說去,都是錢作怪。。爲什麽我的朋友都那麼有錢。。
他們都是Prada,gucci和LV在用的。。
而我連生活費都有問題,爲什麽天那麼不公平?
你們說世界上,如果不要有所謂的錢,多好?
可能,我們都變了,或許你我都物質了,所以才會有那麼多誤會很爭吵吧。
能不能繼續走下去這條路,看你還是看天?誰能告訴我?






SEM BREAK了。。工作了。。。
我還是照常的去wisma genting工作。。
那天,我很特別,crystal讓我用lap top update info.

酷吧?我的好同事。。。pui jack和alina...
他們做到5月中,就要去讀書了。。。。
UTAR念建築系哦,希望她們前途一片光明。。。

前天放工后,跟啟霖,小明和阿John出去了。。
我們去pavilion喝茶哦。。聊天打牙祭。。
我跟啟霖很久沒見面了,大概都有2年了吧?
有時只是偶爾在Pasar malam巧遇。。沒想到最近。還可以在一起出去玩的。。
不過他只是待到八點,就走了,去找Yoro打機,兩個GAY ,哈哈~


之後呢,,,小明喝阿John請我去吃馬桶餐廳。。
我們吃了正餐,就吃這個大便Ice-cream...


這個大便Ice-cream我想吃很久了。。
但是上次去吃的時候,他們的機器壞了,所以沒吃到。。
這次終於吃到了,他們的ice-cream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比較好吃哦 =)
下次還要再去吃啦。。。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_____^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uang-lin-yueMOoN2-Princess/115806685101840?ref=mf
這是我Facebook的fan page.
奇怪嗎?爲什麽我會開一個這個。。
其實是這樣的,因為Facebook account達到一個limit.
它就會full,那麼full了之後呢,就不能再ADD人了。。
對其他的朋友是很不公平的,因為遲一點我會刪除掉一些人減少人數。
所以呢!朋友們,請join這個fan page,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或是想認識我跟我做朋友的人 =)
那麼你們清楚嗎?O(∩_∩)O~呵呵呵



這兩張新照片呢,是我最滿意的。。。
其實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啦。。你們知道嗎?
我的手機sot那麼久,我就那麼久沒有的拍照。。。
因為跟本看不到畫面,我這些照片是怎樣拍的你們知道嗎?
我就隨便拿手機來拍,拍了之後放進電腦才能看到照片。。
其他的都不好!天吶,我真的要買相機了。。。
SAMSUNG ST550,你要等我啊!SONY ERICSSON AINO,你也要等我啊。。
我在存著錢了,我一定總有一天會把你們帶回家的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