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June 1, 2010

昨天瘋狂今天MOODY='(


cheras 路況交通報告!!!
今天放學時....是下午4點半正!!
從cheras去到time square路況非常塞車
塞車其次,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淹水了,浸水了!好可怕哦~
在車裡看出去,感覺自己好像在搭船哦。。
希望不要每天下那麼大雨,不然要怎麼回家??
還有!今天學校還是發佈了4科成績。。
聽說我的成績,是failed一到兩科,整個很擔心!
明天要跟Elaine去舊校舍看成績,心裡很緊張
快呼吸不到了,我不懂要怎麼控制我的壓力。。
希望這次我不會情緒崩潰。。。。救命啊!
3科及格,1科不及格我也甘願!神啊!救救我 T________T
我現在好沒有mood,整個提不起勁了!怎麼辦?='(
說說昨天!

昨天,鼻鼻送我這個鑰匙圈! =)
然後昨天放學后,跑去shuke家。。
原本只是聊天,後來我們竟然喝起酒來!!
還拍了很多照片。。。。。。
最扯的是我在她家看到一直比貓還要大隻的老鼠!




*兩個肥人 T.T
SHUKE人一開始是小酌兩杯的在喝酒。。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大概是被我灌喝酒吧
哈哈哈哈!然後越喝酒臉越紅,而且整身很熱。。
最後OO SHUKE在凌晨12點正 正式宣告陣亡
體力不支 因酒量差 喝了太多就倒下了
而我 還是很精神的 看著她睡覺的醜態!! 哈哈哈哈哈!!




最後為大家送上素顏照一張...
除了黑眼圈和眼袋,我也是人一個...
我每一天都在素顏,上課工作都在素顏...
少拍照放上facebook個人覺得是種禮貌...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放了素顏照上來...
更多素顏照片,請瀏覽雙凜月fan page ,謝謝合作 ^_____^
moody....晚安各位,我要去面壁思過!T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