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June 21, 2010

你爲什麽說謊?



最近我很多心煩的事情,導致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超級down的。down到我都無法形容。。。
我落了。情緒零碎,引用了周傑倫的歌。。
可是真的是符合我的心情,真的真的~是真的!

最近我發現原來人走到近乎絕境的時候。。可能真的會喚醒自己。
這次我真的很認真,可能真的醒了,在猶豫徘徊著的決定。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首我自己錄的歌。。環境雜音大小聲調不好。。
喘氣聲比較重,都是因為錄製器材不佳。。還請多多包容!
看完了之後聽完了之後請到我的FBpage or account comment,謝謝。
一切都虛心接受,不要難過了。。向前看好嗎?請支持小月的唱歌作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