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要的只是【開心+快樂】



這是你送給我的東西
我知道因為金錢的問題 我們都很難熬
可是你知道的 只要你的關心 疼愛 愛護
我就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那種忽冷忽熱的對待
我真的受夠了 紙上面 寫的畫的
真的是你內心的感受嗎
你不是一個容易哄的人 我也不是啊
可是為你的改變 你沒有看在眼里的嗎

某天你跑來問我 心裡是否還有某人
那時候開始 對你就很失望了 應該說是心淡了
我面對這種壓力和困難重重的未來 我該如何去面對
我應不應付的來 我能不能憑著我的努力實現夢想 都不知道
可是此時此刻 你卻跟我說了一堆這些不信任我的話
是真的如此不信任我嗎? 那何必在一起?
有些話 我放在心裡說不出來 說不出口 也不知該怎麼表達
可是那時候真的很受傷 言語上的傷害都已經無所謂了
可是你怎麼可以冤枉我的心裡還有mr.A呢?
我根本沒去看過他的Facebook,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更加不知道他在他的Facebook upload了他和他女朋友的照片
因為這一切都不關我事啊 我以為從我把mr.A的profile刪除了開始
你會相信我的 可是你卻沒有? 我就是怕你會繼續誤會
所以我便把與mr.A同名字的人 全部刪掉了 因為剛好戶口滿了
我也要刪除人 可是你卻還要怪我 責備我 冤枉我
你的生活過的不開心 我又何嘗開心呢?




這是你在我sem 1開學時做給我的時間表
我還好好的珍惜著 我們的愛應該是可貴的
對 可能我為人比較自私一點 但是我還算是會付出
是跟你在一起后 我才學會【付出】 也成長了很多
可惜在我成長之際 你卻改變了 埋怨我
你忍耐是有限 我也是 希望我們能互相配合
互相磨合 不要再冤枉我 埋怨我和抱怨我
因為我只是一個外表堅強的女生 跟我在一起久了
你應該是最瞭解我的 我什麽都不稀罕 只有開心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