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June 19, 2010

Never give up myDream




來回顧一下 五月天大馬演唱會 丁當演唱的 【我是一隻小小鳥】
很正點捏。。。自從那次之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了 這首歌,尤其是丁當演唱的。。
其實近期來都還蠻注意丁當的,也有看她的部落格,因為覺得她真的很贊。。
是個很努力的藝人,我要以她為榜樣 =)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會很感觸。。仿佛丁當能唱出我的心聲。。
第一是歌詞吧,很符合我~都是寫關於夢想和現實生活。。但是再加上丁當唱出的感情。。
就真的再適合不過了,有時候生活太苦悶的時候,就只有音樂可以撫慰我的心。。
有時候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真的看破紅塵了,人生在世,除了念書工作結婚成家立業孝順父母。。
除了著一些之外就沒有別的特別了嗎?真不想我的生活就這樣一直平凡的過下去。
因為我會很不甘心,因為這就是我啊。。

之前那一天,原本史上人際關係的課,可惜老師沒有來。。有一位老教授。。。
他來帶我們的課,應該都7~80歲了,很強壯。。跟我們這群學院生交流。。
他一個一個的去跟我們聊天,首先是要我們拿一張紙出來自我介紹,然後寫關於自己的東西。。



我寫了一些東西,不多也不少,反正我也沒什麽東西寫嘚。。
就是寫,我想實現我的歌唱夢想,背包旅行,讓媽媽過好日子。。。
那位教授一開始就告訴我【你不要放棄,never give up!】他很厲害的,年輕的時候去過幾個國家留學!
我很欣賞他就是,以為有了年紀的老人不但不會阻止我們“發明星夢”反而還鼓勵我們呢。。
他說我有潛質,只要不放棄就一定可以的,我感動的幾乎落淚,我多希望我的努力。。
有一天是有成果的,假如有一天我真的成功了,我第一個要謝謝的會是這位教授。。
因為是他讓我不放棄,他還說我是一位孝順的女孩,我聽了之後,雖然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至少我感覺到窩心的是有人鼓勵我和支持我,我要的安慰和窩心就是這種。。

最近總是有很多人稱讚我,也有很多人認為我是有明星特質。有幾個人這麼說了。。
如果是一個人這麼說,我會覺得那是恭維的話,聽過了就算,覺得還是抱著那種期望不高。。
然後有一點得過且過的心態,可是有些人,印象最深刻就是那位學長,她說我有明星的氣質。。
不是開心,是肯定,那是一種肯定!不是虛榮哦。。所以我還是會往夢想出發。。
雖然會有很多人說我很傻,因為那是很渺茫的,幸運和機會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
這個我知道,但是假如機會來了我一丁不會錯過的,我必須對我的課業更努力。。
一直聽著我是一隻小小鳥,希望我真的能像小小鳥一樣飛上枝頭變鳳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