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June 29, 2010

sayNO to 沮喪

這幾天 好忙哦
是這幾天 近幾個月來
好久沒試過那麼充實了
就是讀書 然後打工
連續三天上網的機會幾乎都減少了

sem 2一開始的課就是排的滿滿的
然後時間表一直改一直改
搞到我在wisma genting的工作暫停了一個月
又要準備outing的東西 每次開會
又要做一大堆的Assignment
結果一切都是假象 一開始還以為sem2 會很忙
結果連【人際關係】和【公共關係】都取消了
sem2的老師翹課翹的比學生還要來的兇
臨時臨急不要來只是打個電話!
真的是很誇張 早上10點原本是補課
卻又有事情沒有來補 整天只上了一節課
我特地為了那一節課 去學院 星期三四五的課
也幾乎都是廢的 我只感覺到我有在上burger老師的
【大眾轉播概論】和【廣告學】而已
這個星期和下個星期 俊富和burger老師要去拍攝。
整個星期的課變成廢課 明天黃凱老師的【文案寫作】也取消了
所以明天只是上黃捷慧老師的【華文】和【東西方則學】
希望這位貌似好人卻在我們背後投訴學生的老師不要又取消課程了

現在的時間表空空的 老師也時常翹課
我要打工 卻找不到 時間不固定
wisma genting暫時不做了 基本上也賺不到多少錢
一直在拜託身邊的朋友找工 努力吧!

我承認最近的我 很心煩氣躁 真的是。。
而且我很容易被身邊的事務影響 我太情緒化了
可是我最近也很發奮 打工,讀書,瘦身
我知道自己變胖了 我很努力瘦身哦!
而且打算跟JOLIN他們一起 自學練舞
我也很努力的實現夢想 雖然還是很遙不可及的說
昨晚一連發的 在Facebook寫了很多抱怨的status
可是昨晚的確很moody 無話可說
胡思亂想的時候 就只想到自己。。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無奈 半途而廢
我身邊的人幾乎都已經小有成就了
而我呢?我在幹嗎呢?雖然很多人都告訴我


其實我只是比人慢起步 但是我選擇的是一條先苦後甜的路
只要我畢業了 我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只是要多加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 WEE QIN和詩琦在台灣過的很好
我真的好羡慕她們哦 我多希望在韓新畢業后可以回去台灣
WEE QIN說過會等我回去文化大學 我回去的時候大家都是大三
我的幸福 運氣和機會 何時來?兩樣我奢求的東西 有機會嗎?


在我很沮喪的時候 我會化悲憤為力量
我盡我的能力過好我的生活
我盡我的能力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這樣我會變快樂 可是我很脆弱
還是敵不過 一個人的夜時胡思亂想的時候
我跟他 我已經徹底失望了 不想想了
還是前途為重 ! 我一定要加油 ,真的真的 我要加油
現在看見facebook已經有一些支持我的歌唱夢想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感動 我要在這裡很感激你們 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