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une 6, 2010

Mayday's concert

MAYDAY's concert
五月天變行DNA無限放大版 巡迴演唱會 最後一站 【馬來西亞】
期待已久,終於來臨咯!
其實我是在2007年才開始比較注意五月天的歌曲。
但是也沒想過要去他的演唱會,因為不是特別說喜歡她們。
只是喜歡他們的歌曲,所以去買票看他們的演唱會,心好痛哦。
不捨得 ='( 哈哈, 這次的票很便宜..
我原本也是要打算考慮要不要買,因為最便宜的才RM88
沒想到wisma genting的一群同事們
都有去五月天這次的演唱會做工【Usher】
我聽到了之後超級興奮,因為不用買票咯,還是工作還有錢拿呢。
興奮到一個不行哦!期待了快1個月了,終於在昨天舉行了的五月天演唱會。
我跟我的朋友 李雪芳 下午3點正到Bukit jalil
到了之後去stadium,然後就拿這個Usher pass。
然後就去聽他們說要怎麼做,之後就是放飯時間。。
這是4點多的時候拍的哦。。外面就已經有好多忠實粉絲在外面排隊了
外面也有買周邊商品哦。
在放飯的時候,我們聽見五月天在彩排。。
其實他們早上就在彩排了,後來我們才注意到。。
放飯的時候,丁當也就是五月天這次演唱會的嘉賓在彩排。
很震撼哦!一開始她唱【我愛她】
不stable,但是後來越唱越起勁。後面還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飆高音,我完全敗給丁當了,聽出耳油。
所以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演唱會,所以沒聽下去太多。。
彩排時,播放的影片。。
我想他們應該是在彩排那個開場吧 =)
搖滾區還是空的,我們是在standby帶位的時候。。
要熟悉位子,所以呢!就進去看~也順便看埋他們彩排咯。
晚上8點,五月天演唱會開始。。
雖然五月天演唱會開始,但不代表五月天出場了。。
是終極天團的3強作開場嘉賓,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麽!
很難聽,真的是五月天演唱會的敗筆,呃!咕~~(╯﹏╰)b

場地有大到~~
搖滾區也是滿人狀態,五月天演唱會票都快賣光光了!


看到嗎?好多人哦。
第二個嘉賓出場啦。。就是丁當!

丁當出場的時候,場面很漂亮哦!
舞臺都是pink colour的,而且大螢幕還有很多字
寫關於丁當的,也是pink pink的
感覺好夢幻哦!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嘉賓是丁當,當我知道的時候,整個開心到傻!
一直亂喊亂叫,那時候他們在彩排應該聽到,哈哈!
因為舞臺離的太遠。。所以手機拍的照片。。
看到的也有限!上面那張照片在中間的那圖光。。是丁當。哈哈!
之後呢。。就是五月天要開場啦。。。
播放影片,放了好多次炮和煙火。。
我被嚇了好幾次=______=lll




燈光閃耀,好多人拿著藍色的螢光棒哦!



上面這張照片是五月天在唱【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拍的哦。。
看,大家都在揮動手中的螢光棒呢!大家都好興奮!
很多人都站起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high!!!

可是我們這些Usher呢,不能太high!
因為這樣是不合規矩的,坐在樓梯級已經不對了。。
所以只能靜靜的看,心裡在high!哈哈~
其實真的很棒!五月天,演唱了好過經典歌曲。。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人生海海,最重要的小事,
戀愛-ing,離開地球表面,DNA,天使,知足,軋車,
生命有一種絕對,瘋狂世界,溫柔。。。
還有很多,不記得了。。中間的時候。。
冠佑還跑到臺中間唱歌,換阿信打鼓,而且阿信還對著鏡頭吐舌頭。
整個很可愛啦!阿信也有喝丁當合唱【擁抱】經典歌曲。。
丁當和阿信都很投入哦,唱到十指緊扣呢。。
感情豐富,都快給他親下去了。。呵呵~
最後演唱會要結束的時候。。
五月天ENCORE了將近2小時,好棒!
只是最後還是沒有唱到我期待的【終結孤單】
因為我認為是High歌,其實還有很多經典歌曲也沒唱到。
比如說:“回來吧,而我知道和麥來亂”
但是昨晚還是一場很棒的concert,期待下次的五月天 =D
其實每次聽到五月天的歌會想到他
因為是他我才更加的認識五月天...
昨晚聽到五月天唱的歌,的確讓我想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