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好烂的streamyx

已经很多很多天没上来blogger了
大概有1个礼拜没上网了
原本拍了照片想写blog来跟你们分享
可是。。。家里的streamyx一直一直都不好
昨天streamyx的人也来看过了
也还没用好
到底是我衰还是他们太笨了用不好啊
真的是好多怨气...
已经连续两个礼拜的off day
是过的很痛苦的...
家里能看的连续剧大概都让我看光光了
【绝对商娇】看完了,现在正在看【痞子英雄】
【败犬女王】因为是在网上看的
没了internet就看没有了。。好伤心哦~~~='(

而且星期日我都没去看他们来宣传
因为我生病了。。。昨天也没有工作
人家大概会以为是deepavali所以我才休息吧
其实不是的,是我又生病了。。。
这2个礼拜之内真的是觉得自己倒霉倒到家。。
真是的。。。连facebook也玩我。。
之前。。。还连续两次运气超低。。才“1%”和“2%”
忘了说,我现在是在公司上网的呃。。。
我觉得今天我家的streamyx也是用不好了。。
看来唯有一直等一直等吧。。

哎哎
而且最近我跟鼻鼻一直起争执
互相猜疑的感情真的会长久吗?
我真的不懂,搞不懂了。。
现在只希望快点明年开学。。
我要读书啦,不想再过这中生活了。。
我想要再认真和努力 =D

好想把streamyx炸烂啊!!! >________<"
streamyx啊streamyx!!!
你到底什么时候会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