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姐姐請吃 =D

在公司
最近都有點忙
去到公司都是從頭忙到晚
幾乎都沒時間休息
大概就只有
吃飯時間可以喘口氣吧
朋友忙著print coffee bean的member card
我也是忙著print world card =D
有時候OT到非常的晚
星期4和5是鼻鼻的off day
我們因為身上的錢不多
做了很經濟的事情
我們去pavilion
原本是要看電影
但是沒有
因為沒有我們要看的電影
結果散步去金河
去green box唱K
玻璃鋼丫,呵呵~
然後今天
我沒有工作
原本是要去韓新報名
可是早上就跟鼻鼻吵架了
哎。。結果他回家了
我就在家看【痞子英雄】
哎,浪費了我的賺錢機會
不過也沒關係
話說下個月起
我就要換工作了。。
暫時停工在wisma genting2個月
沒辦法,人往高處爬嘛
有好的工資,我當然是往別的地方去
而且學費真的要賺,很重要!!!
剛剛姐姐從ipoh回來
我們全家去time square吃BAR b q plaza
真的超愛吃的
吃了百多塊,姐姐請。。。
吃完后
我們還去PJ ss2的【記得吃】糖水店吃
我叫了花生糊
鼻鼻叫了蜜瓜撈,姐姐叫strawberry撈
弟弟叫紅豆撈。。。
我的還是最好吃的 =D
我的花生糊
yummy =)

鼻鼻的蜜瓜撈
有牛奶味,不是很好吃哦 =(

哈哈
今天超素顏
不對,我最近都很素 =D

明天和後天是off day
好好的休息,等待11月換新的工作環境

我現在在titiwangsa MCD
終於可以用自己的lap top上網了
有幸福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