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寂寞好了”

有几天没写BLOG了
沉淀一下我的心情。。。


前天放工后
跟我的一个colleague
其实也算是我现在的freelance agent
他带我去digital mall看看
教我怎么去那里。。。
因为11月开始我将会在那里工作
其实我也还不是很记得要怎么去
可是啊,还是要学学啊~
没有办不到的事,只有不敢去做的事。。

在去digital mall的途中
我们聊了很多
才发现了一些令我很讶异的事情
因为我本身就知道他现在是在kampar读UTAR
忘了说,他的名字叫做“司徒”
然后我就说,真好啊~可以念UTAR
聪明人不愧是聪明人。。
他才告诉我,他是重读form 5,再重靠spm
然后才能去读UTAR
原来以前他的成绩非常不好,spm是failed完
这似乎让我更相信和确定
只有不想做的事,没有做不到的事。。=)
让我的信心增添不少
虽然我也没有十足把握我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绩
但是至少,我希望我是不会拿到差的成绩 =D

昨天是我工作OT最久的一天
我从早上10点做工到晚上7点。。。
所以基本上昨天晚上回到家
就是上一上FB,看一看youtube
就睡觉了,昨天晚上是有跟鼻鼻去kepong metro prima
的“快乐城”吃steamboat啦。。真的很好吃 =)
还有去家乐福购物。。买我最爱的雪糕。。。

最近喜欢一首歌。。
【寂寞,好了】听了这首歌
想起一个人,我也有告诉鼻鼻
我想起了谁,不是想念的想。
只是纯粹的想起而已,不知道他现在还好吗?
是否还恨我?是否还是那么的五味杂陈。。
还是带着深深的歉意说声“抱歉”。。

介绍你们这首歌。。 =)







哎哟,题外话
或许上次我真的太激动了。。
不应该写那一篇文章吧。。
显得我很小气?哈哈~
不过我还是想说。。
老师纠正学生是正确的。。。
但你现在不是我的老师,我也不是你的学生。。
如果prefer我的chinese post说就可以了
不用在前面加个“ur english is terrible”
现在我也是提醒你不要那么没礼貌。。
因为这样说话实在是很伤人的自尊的。。
希望你了解我说什么吧。。=)

开始在期待我的新生活了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