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久違的第一個off day =)

不好意思了大家
又這麼久沒有上來博客了
呵呵呵
因為我家的網路出了問題
現在家裡上不到網 T-T
所以我現在是在prima setapak的station 1上網的哦
星期六是off day
睡到中午12點這樣
就起床準備出去了
對,就是跟ocastle出去
ocastle是上一次跟永祥去club
coco banana的時候認識的
回來馬來西亞后這是我第一次跟他碰面
也是他第一次看過我化妝
因為我之前去club是素顏
不敢相信吧?=X
我們先去time square的neway
我們唱happy hour的時間
爲什麽會出來唱k呢
是有原因的~
因為ocastle會彈吉他
所以我們想一起去民歌餐廳駐唱
所以我們先出來聽聽聲音
哈哈,那天唱歌狀況很好 =D
我上面得照片和下面得照片
是在neway k room拍的哦
這次的k room有鏡子 =)
原本想點suki 劉淑儀的 【鴕鳥】來唱
可是按本地歌手的時候
竟然沒看到她的名字
然後neway有中島美嘉的新歌【overload】
可以唱了,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我前幾天上youtube copy了歌詞
現在在學唱,下次一定要在k room唱
我真的超愛這首歌的 =D
唱完k之後呢
他陪我去選眼鏡,之前有說過我的眼鏡用不見了
不是嗎?我們去a-look看。。
價錢還算可以,但是我的預算沒那麼多
所以我還是在考慮,後來鼻鼻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我的眼鏡在他的房間找到了。。
我超級興奮的,因為不用花錢了,值得慶倖 =)
然後ocastle拉我去拍照
哈哈,爲什麽我的男生朋友都那麼喜歡跟我拍照 = ="
我跟他拍了大概有4~5張照片
這是其中的兩張而已。。。。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請去facebook流覽蛤。。。xD






在這裡也聲明一下
我不會在fs回覆comment了哦
如果要的話請加我的facebook
旁邊有我的profile badge =D
後來我們去low yat喝sg,wang走走
逛逛,然後我順便去探碧虹和明豪的班 ^^
晚上我們去prima setapak的old town吃東西
吃東西的時候。。。我做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就是拍我的單眼睛 xDDDD


我的眼睛。。。。
會化妝的的美眉們。。
應該知道我畫的是什麽眼妝吧?
對啊,就是水滴眼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