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Shabu Shabu

我又來blogger啦 =)
我素顏不錯吧?
跟以前相比起來。。
是不是精神多了呢?
長大了,成熟了,思想上~
會去想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
沒精神就好像沒有元氣不是嗎?
呵呵~~
我的心情還是起起伏伏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心情
我的心情真的很五味雜陳
重點是,我周遭發生的任何事情
都可以讓我心情起伏很大
有時候大笑有時候大哭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會往好的方面去想
讓自己好過一點
可是再這樣下去
我想我應該是會瘋掉吧
我太過EMO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我不想再這樣了
我好累很累,這樣的情緒負擔
真的好累人。。。
什麽時候可以讓自己好過些
連自己也不知道,有時候覺得自己還真的是可笑..
明天是在wisma genting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後天就要換新的工作環境了。。
carmen他們說下星期五公司要搞POT LUCK
可是我11月和12月不在公司里
所以沒份跟他們一起吃。。
這是我的座位
很亂吧。。都是工作的東西還有零食。。
我真的很愛吃零食
不過我不希望自己變成小胖妞
還是。。。控制一下自己的食慾吧 =)
昨天放工了之後
鼻鼻的姐姐來titiwangsa載我
我們回kuchai lama
但不是去100°c吃
是去隔壁店的Shabu Shabu吃
是自助餐。。


哈哈
我本身比較喜歡吃青菜


還是小白菜 =))



我跟鼻鼻的合照






真的不是我在說而已
哈哈
那裡的食物不是很多種類
但這還好,重點是他們的湯底真的是難喝到一個不行
tongyam的湯底只有一個酸字。。
其他的我沒試我不知道啦。。。
那裡除了燈光美,氣氛佳
適合拍照之外,應該真的都不好吃
我不建議你們去吃。。
沒偏幫,我說實話。。嘻嘻~
【敗犬女王】終於看完了。。
但【痞子英雄】還沒看完=_______________=llll
現在在看著【宮心計】真的西北,非常,超級好看的。。。
可是PPS還在陸陸續續的出著。。
剛剛在FACEBOOK看到鄭元暢的profile
我快快去加了。。
而且我感覺自己很白目
反正明星都不會知道我是誰
但我就是寫了一堆廢話給他。。
希望讓快快approve我吧。。
我在期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