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鎖住時間

這幾天
我過的很好哦 =)
不好意思的說
我好久沒部落格了
因為我的生活很充實
幾乎沒多少時間能上網 =]
星期一得時候開始上班了
是10月5號開始上班的
我回到了舊的公司
對啊~
就是雲頂wisma genting admin department
我們的部門搬了地方
原本在16樓
現在搬去17樓了
第一天工作
回到公司
我的supervisor crystal就問我關於臺灣的東西
我知道因為我的選擇
讓我對每一個人都解釋再解釋多一次
我也沒在部落格說過
那現在我也算是解說一次吧
我是打算回來馬來西亞讀“韓新學院”
2年4個月diploma,然後用雙聯學制回到文大
當然回到文大的時候
我是可以念大三而不是從大一念起 =D
說說我的工作
這次回來工作
感覺很特別,因為沒有新的part timer
除了我這個舊的part timer之外
還有我一個中學同學跟我一起工作
所以人都不陌生
同事都是舊的同事
見回crystal,angeline,peter,jane和carmen這些大姐姐大哥哥的同事
心里覺得很開心,而且這次因為搬了地方
可能是因為這的關係
大概有2個部門的人都在同一個公司
人變多了,熱鬧了,沒像之前那麼悶了
而且這次都是認識的人,所以感覺好多了\(^o^)/~

這就是我工作時的樣子
老實說,我也知道自己的樣子十分憔悴
還穿一件jacket,看起來更像病人
因為以前中學的時候,我每次穿jacket去學校
老師都以為我生病,所以赦免我上課~ =.="
但是工作不同哦
要非常的認真
我啊~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東西

看,好多資料要查
查完之後,又要update info
再不然就要invalid資料
哎,在這裡請各位sushi king member
如果你們的地址還是什麽資料啊有更換的
該快去改了,要我一個人用600多個人的資料
很吃力的,我說真的啦~ =.="

每一天回到家
都在看【敗犬女王】,真的很好看
剛剛才看完eps 11集
最感人的地方
用到我的流淚了,我其實很脆弱
覺得自己這樣真的不行 ='(
看到最後的時候,竟然睡覺了 = =
可能真的太累了吧~~
每天都是這樣工作
睡眠又不足,拜六禮拜就好好的在家補眠吧 =D
換成是以前的我
可能就會又悲觀的覺得自己很慘了
怎麼爲什麽要工作??
可是現在,每當情緒病一來的時候
我就要告訴自己!!!!這樣的情況不是最糟的!!
往好的方面想,因為不賺錢明年的學費該怎麼辦。
我確定我很堅強和很堅持。
所以必須要撐著
其實我在臺灣的時候好多事情
都沒說,其中一樣
就是我的鼻鼻的車
被搶了之前,是這樣的~
他的母親開他的車去pasar,結果~
有人拿刀威脅她上車,最後aunty逃掉了
還好aunty沒事,車被搶了沒關係
但是最近mata police打電話去給aunty說鼻鼻的車找到了
是在seremban找到的
但是找到的,不是那個匪徒
是買車的買主~
其實我也覺得那個買主可憐的
賠了夫人又折兵
但是啊,都是他自己拿來的,誰要他買沒有證明的車車
祝他好運吧 = ="
還有
昨天樂樂在msn有找我
是我的大學同學,但也是馬來西亞人來的~
她說班上的人都追問她我怎麼沒回臺灣
不好意思,我都沒告訴班上的同學
不過我想現在的他沒應該知道了吧
說了2年4個月后要回去臺灣
樂樂都替我高興,還要我加油。
亞欣還說如果知道我不回臺灣了
就送我個小禮物還是什麽的
不過知道我說2年4個月后要回去臺灣
她也要我加油,亞欣是臺灣人 =)
不過,我的眼鏡用不見了
心痛啊,因為要再買多一個新的
又要花錢,重點是現在沒眼鏡很不方便耶....
最近很多爛桃花
不知怎麼搞的
不過還是算了
天塌下來當被改
再難熬的都過去了
我相信雨過天晴之後就是彩虹天 =')


*這張是我最近的攝影作品
我很喜歡
因為那是我的感覺
因為讓我覺得有感覺的畫面
我才會把它拍起來,鎖住時間 =)
還有,請別偷我的攝影作品
是我的心血
盜用我照片,我可以忍
但是作品就是我的心血
希望你們能聊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