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October 2, 2009

情緒病又來了~

剛在FB看到有人
問了一樣東西
讓我有感而發的又想要寫一篇的長篇大論

怎樣才算是愛一個人?
另加一篇
我要的人生是什麽?

有時候覺得自己患了
【當下社會殘酷悟性壓力症候群】
我認真,不是開玩笑~~
不知是不是經歷過越多的事情
越會有感而發,要經歷過越多的事情才能領悟。
發現原來我的想法跟吳淡如的想法很相像
她是一個很出名的作者你們應該知道吧?

哈哈
搞的我最近開始又熱愛寫作了
搞不好韓新出來就去當記者去了呢
突發奇想的想當一名“寫作哲學家”
我想我大概是瘋了吧~

怎樣才算是愛一個人?
怎樣的愛情才算是幸福?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每個人的視野都不一樣。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經歷。。
可能還是有人愛否定我的吧
但是我還是想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別人我就不說,先說我自己。。。。

我的第一段戀愛
是和一位名叫avls的男生在一起
對我而言,這是一段陌生人談戀愛。
因為我跟他認識了3個月,而他只追了我大概是1個月。
我是在一個好奇,對戀愛有憧憬的情況下
我們在一起了,分開了也很自然。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雖然說沒有多深厚的感情,但是還是有被傷害到。

第一段戀愛,我不算愛他
也不算幸福,因為是速食面愛情。


第二段戀愛
對我而言,是個噩夢。。
我幾乎不想去回想我愛過一個這樣的人。。
一個長相像女生,較小玲瓏,有自閉症怪裡怪氣的臺灣人。。
愛上一個人沒有理由,熱戀的時候更是沒有理由。。
由於我們是在還沒見面的情況下就相愛了。
我把它歸類成“迷戀”,當我清醒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原來我不愛他。。。。

第三段戀愛
是現在這個男朋友。。他完全不是我喜歡的TYPE。。
我也完全不是他欣賞的style,他說我太高傲了。。有點自負。。
這是他的觀點,而我當時覺得他張的優點"老水"
所以只是把他當成是普通朋友來看待。。。
結果我對他日久生情了,他對我很好很好。。。
在我寂寞無助的時候陪伴我,隔天還有工作的他寧願不睡覺陪我。。
帶我去新地方,帶我去玩,在一起很快樂。。。
彼此都有伴的我們,喜歡上對方了,我們都成了第三者。。。
第三者沒什麽大不了的咯,我覺得男未婚女未嫁,就算搶了過來又怎樣。
覺得我是電視上看到的“狐狸精”嗎?不是的。。。
我猶豫不決,抉擇不到,當下我是被控制的,我沒有去搶ms.r的男朋友。
只是情不自禁,情非得已,身不由己。。
因為我很愛一個人,我會奮不顧身的去爭取,沒有錯啊是對的。。
有一天如果你跟我站在同樣情況,你不會罵我是第三者,反而還會支持我!
可能是“搶”了別人的男朋友吧!是報應!


他們還是繼續的聯絡,他爸爸的生日,是她出席而不是我。
他們一起瞞著我上雲頂開房間,說是休息。。
趁我去怡寶的時候偷偷出去見她,告訴我說他只是拿藥給她。
我的心徹底絕望,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了。。
但是昨晚竟然讓我發現到還有ms.r的東西殘留在他的房間。。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可是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當我發現他們的照片,她的衣服,她送他的錢包,他們的情信。。
那刹那我的心是多么的痛,他還是跟我吵架,而且最後還要怪我。。
而我愛一個人的方式就是一次一次,一味的包容他的錯。
不管大錯小錯,甚至是他背叛我!!
替他啃“死貓”,知道什麽意思嗎?就是我代替他被人“冤枉”的意思。。
我不介意,上刀山下油鍋,我在所不辭。。。
但是到最後,還是讓我徹底失望,絕望!!心死了。。。

這就是愛,而我的愛情也不幸福!
我們的愛情沒有信任,沒有坦誠。。
只有花言巧語,甜言蜜語,美麗的謊言
到最後還是因為ms.r,懂嗎?



我要的人生是什麽?
幸福的愛情?美滿的家庭?
讀書,事業?
我不懂!!!!我只是知道我快瘋了。
或許我要的人生只是一個【簡單】
但是我做的到嗎??
就算我快倒下去了,我還是會撐著的。

剛剛FB有網友們找我聊天
謝謝你們,那麼的支持我!
我要的正正就是這種支持。。
而不是背叛的愛情和否定我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