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很跩

yes,im poor in english
my english is terrible
im speaking broken english
but , SO WHAT??
who care ??!!!
im not in collage
u r not my teacher
atleast im not a student right now
i would like to wrote english post
im using broken english to wrote article
issit im effect u ?!
對!!
我英文是不好
怎樣了嗎?礙到你了嗎?
我會寫英文文章,是要improve我的英文
難道我不知道我本身英文糟嗎?
可是又怎樣了呢?在我的blog..
我愛寫什麽就寫什麽。。
我用什麽語言,你又管我了?!
現在這年頭的人,真的很奇怪。。。
太妙了。。。
我的生活,我的未來
現在就連我的文章要用什麽語言來寫
都要管了么?!
我是一個很直率和很執著的人。。
我很執著著我的未來
我也知道我不是一個聰明人
讀書對我而言或許也會很吃力。。
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自討苦吃,很固執。。
明明自己辦不到的事情,可是卻偏偏要去做。。
到最後是撞板多過吃飯
就像之前臺灣沒去成留學
搞的我的苦衷說不出來
部落格被人攻擊
現在是怎樣?我是女生就好欺負嗎?
還是我看起來就比較好欺負?
所以網友們就愛攻擊我,批評我嗎?
從以前對我的評頭論足到現在。。
我就真的是那麼的一文不值嗎?
那麼努力的想要證明,難道你們看不到嗎?
有一些人眼瞎了可是心沒瞎
因為他們用心去傾聽別人的心事
可是有些人四肢健全的
眼睛明明就很健康,可是卻偏偏裝著自己是瞎子
這樣批評人家,你們很開心嗎?
那麼愛講,幹嘛不去當記者啊
還是教授如何?
我的執著
只有心理的眼睛才能看到的
如果你的心裡擁有那一雙眼睛
或許你們會認同我 =)
我不管是寫文章
攝影,唱歌。。
學業。。
對於我覺得是對的,有興趣的熱誠
我就不顧一切的做
為的是什麽?!
我只是不想什麽都不做,就這樣被人判了死刑
這樣不是很無辜嗎?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就真的算失敗了,也不會有遺憾。。
勇氣不是天生的
是在你的人生中遇到的所有挫折中一點一滴累積成的。。
我也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偉大
但至少現在,我是不放棄的。。
請你們用心去傾聽每個人的內心。。
用內心去看這個世界。。
而不是那個腐敗的肉眼。。
我是一個直率的人
可能別人會覺得這樣的性格很討厭
可是也會有人覺得這樣的人比較真。。
好聽稱之為直爽,難聽點稱之為【
或許是因為這的原因,對我真心的同性朋友比較少。。
我就是不虛偽,我就是不喜歡虛偽
我就討厭虛偽,我恨虛偽
不喜歡攀關係。。!
就像我在facebook說的
【我不喜歡討好別人,覺得很虛偽而且也沒必要.對.所以別人都不太喜歡我且覺得我不好親近.不管是親戚,朋友還是男友的家人和親戚在內,我承認~我就是這樣的人.因為我討厭虛偽.】
END
本妞
發表完畢
我就是
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