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佑福試吃大成功



於是乎呢 這個星期 就這樣過了
忙忙忙 除了忙還有別的字眼來表達我的生活嗎
連寫blog的時間都沒有耶
上課上的很兇 功課也很洶湧!!! >"<
Assignment多的堆積如山
不知該如何言喻 因為也不行言喻 就只好幹掉它們吧!!!

星期一那一天放學后
就跟鼻鼻去 1u 吃東西看電影
他好久沒off day了 我也好久沒有跟他好好的約個會了
因為我說過我超想吃sushi..
所以他就帶我去1u這個 sushi壽司 的店吃。
很好味,很好吃,很新鮮!!^_______^





三文魚...新鮮生魚片 =)
這家真的很好吃,很新鮮 ..


還有鰻魚...和雞卷壽司
雖說要減肥 但還是吃了 只是吃的比較少 ;)
看完電影后 我們就回去鼻鼻的家
因為那天鼻鼻的侄兒locus去他們的家
很難的才見到他 而且那天我們還有買禮物給他
因為星期六是他的生日 ^^"




鼻鼻和locus的合照。。
locus好像瘦了,是不是過的不開心呢?
那天跟他一起玩玩具,我感覺到至少那一刻他是開心的 =)




然後就是我和鼻鼻的合照
我跟他真的很少合照了 最近
所以這算是好看的一張 也是難得一見的合照 =3

昨天呢 照常上課去
上【東西方哲學】的時候,還有辯論比賽。
辯論的好凶哦 差點打架了 =.="""
晚上呢 我就去佑福的學院吃東西
都是佑福自己煮的哦 這應該算是他的Assignment吧?
因為他是讀廚司的,結果便成了E1 gethering....
大家都來了,大家也吃的很開心 :D
第一道菜 是前菜~
有的選擇培根或是火腿。。因為培根是牛肉。
所以我選擇了火腿,這個我們等了很久才吃。。
冷掉了,可是味道還是很贊~假如說如果熱熱吃的話應該會更好吃吧?=)
第二道菜呢 是湯

是南瓜湯,我不是喜歡~~
因為有那種cheese的感覺,我最討厭cheese了。。
但是我還是勉強的喝了一半,因為要支持佑福 ^___^
其實味道是很好喝的,可是真的是我個人問題,我不喜歡南瓜湯 ><

第三道菜呢 就是main course了 主菜 :)
我期待的主菜 好吃是好吃的
可是那個不知道是炸馬鈴薯還是炸番薯的東西。
吃了之後會弄到腸胃不好,所以我只吃了一根。。
但是雞肉都很好吃,外觀也很有特色很美~裏面還有小白菜和豆苗 :)

第四道呢 就是dessert了 甜品時間
我的最愛。。=))
有兩粒東西,不懂事blue berry還是黑加侖子 @@
還有奇異果和蜜糖布丁 =)
甜甜的超好吃 yummy yummy~~~

整天overall來說 都是很 「一番です」(eg.一級棒)
食物就是「美味しだよ」(eg.好吃)




最後 我和琢晶 就拉了佑福拍照~~
佑福穿起廚司的制服簡直是帥呆了,而且感覺很專業哦 ^^
然後再來一張全體合照,E1少了一半人的班級照 :))


E1在昨天因為佑福的試吃會又復活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