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August 30, 2010

MERDEKA DAY



這個星期我少了上網
也少了打網誌 你們還想念我嗎?
該不會還在擔心我的事情吧?
對不起 各位寶貝 我想我是該釋懷了
我沒事不用擔心我 我過的很好 :)

下次再補寫一篇我的心情 ok嗎? ^__^
我最近在弄指甲 好漂亮哦
我好喜歡呢 有水晶甲的感覺
Yan Chin看到我的手指 竟然跳起蔡依林的舞來 哈哈哈 XD





上星期六 考完試咯 大家都解脫了 :)
Gary Orgarnise了 一甲團圓飯
YC 也來參與 ... 大家在舊校舍樓下吃Steamboat..




料雖然不多 價錢其實也有點貴
但是自在開心啊 大家都好開心哦 !!
還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說了很多心裡話...
一甲班又有一對新情侶哦 =)




我和老婆吃東西聊天時被偷拍了 ♥♥ O(∩_∩)O哈哈哈~



tzeheng ,qiqi and me ❤❤❤



女生大合照哦 ❤❤❤❤❤




一甲班的大合照 吃東西咯 yummy❤❤❤❤❤❤


一群愛唱歌 飲Port Dickson之旅變好的好朋友♥♥♥


一個是我的寶貝 一個是我老婆 ❤❤



最終回 =))

學院生活雖然很多是非
但是我想其實不止是學院生活
只要有人 有競爭的地方 都會有閒話和是非
<所以又這些損友 開心就好 ~~ O(∩_∩)O~~
雖然考完試了 也放假了
大家也都慶祝完了 就代表要開始大工生活了哦
下個禮拜 9月8號 錄取了要幫忙學院拍攝招生短片
雖然十畫還沒一撇 但是一甲開始在這條路上面走了 ❤❤
只要第一步塔出去了的話 很快我就能實現我的夢想了
小月 加油吧!! *____*
其實還蠻希望大家能喊我的真名
Heng Yee 鐘馨儀!! ^_____^

星期日 放假的第一天
睡覺睡的好晚哦 中午12點正才起床!!
睡的好香 好甜 如果每一天都是如此
我想我會快樂多了 學會釋懷 放開這樣我才能豁達 :)


這張照片是 傍晚的時候。。
和親戚去 TITIWANGSA 運動野餐 PORT LUCK.拍的。。
拍出那種我要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好看..
但就是我要的那種純真的感覺
希望能快快的找回自我
希望能趕快踏出我的第一步 不希望期望又落空 =)

好吃的好料!!!

好多親戚哦~~



對吧 舅舅和所有阿姨都一起來了
熱鬧到~~~~~~~~~~~~
我還打羽毛球 打到整身是汗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那種 爸爸還在的感覺
整家出動的感覺 多久沒有了呢?=D
今天是馬來西亞國慶日前夕
明天是國慶日 第一年試過宅在家里 當宅女
OTAKU NO WA ,我的天啊!
我在家寫blog,在家里準備小學同學聚會的事情。。
突然覺得好偉大,呵呵。。
第一次自己個體舉行活動,雖然只是小活動。
但是希望會成功哦,那是我的公關第一個給自己的實習活動。
MERDEKA ,我要準備去看看煙火咯,各位晚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