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就是倔強


淋濕的臉龐 倔強的臉 ><



我不是想倔強 只是有時候身不由己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有些事情習慣隱瞞
有些自己 習慣隱藏 可能怕被別人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從我懂事以來 身邊的人都說我是很堅強的孩子
不管是小時候 打針抽血 住醫生 被打 跌倒 受傷了
我總是裝的若不其實 不想被人發現我最脆弱的一面
因為我擔心 當他們知道了這一切的一切后
會很擔心我 那種表情 我真的很害怕看見
所以每一次 都沉默不語的 忍耐著 學習著 逆來順受
自己一個人扛完所有不開心 難過 的事情
會從開始的怨天原地 變成是 怪自己 覺得是自己沒有用
躲在某個角落流淚一下下 拿著鹽巴去蓋住傷口 掩飾自己的痛
只要我忍耐過了 一切就好了
而且每一次 看見她們笑的臉 覺得一切也值得
雖然有時候是自己被傷害 卻不吭一聲
可是其實心裡是很難過的 我躲著流眼淚了很多次
心裡有很多煩惱 心事 不開心的 全都自己忍辱 忍著痛的吞進肚子了
有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難過的 很想發脾氣 很想扔東西 砸東西
很想破口大駡 很想大哭一場 有時候 真的憋的很辛苦
憋住的時候 變流淚邊罵自己 憋到我呼吸不到 才會告訴自己說
你感覺到呼吸是多么美好嗎 我會憋到窒息 那麼爲什麽不放開一點
很多事情都會學著忘記 忘記 還是忘記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
可是我還能怎樣呢 地球在轉 太陽第二天還是會升起 我還是在生活
不管多么難過 挫折遇到了多少 我還是要過 我還是要忍耐


今天 我淋著雨 走了十多分鐘的路回家
在淋著雨回家的時候 回家的途中 有野狗對我狂吠
那一刹那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 很悲哀 爲什麽媽媽要這樣對我?
下雨了 不出來載我 還要我淋雨回家
當天上的雨滴 流到我的眼睛里時 好像在洗澡時的感覺
眼睛好痛 我的隱形眼鏡移位了 我害怕的立即把隱形眼鏡拔掉
我一直使勁的跑 沖著回家 告訴自己不要哭 不要流眼淚
我想我是成功了 雖然雨下的那麼大 雨水流在我臉龐 可是我分的很清楚
那是雨水 不是淚水 告訴自己 你要認命 因為你已經很幸福了



我的倔強 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
這張照片的我特別倔強 不服輸的性格
我的倔強 我的固執雖然是不好的性格
可是我只是 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我 不想對世界認命
不想讓自己迷失自我 一直撐一直撐 兩極的情緒 崩潰的我
在我生命中發生 一切的一切 而我...................都只是不想認輸而已!!
我很想放聲大哭 很想放下身段 但是我就是固執 就是........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