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August 10, 2010

PortDickson Trip a.k.a 一甲班班游 ~~




好久沒博客了吧
這次又有我的生活篇日記分享咯 :)
上面那個MV 是我們班游去Port Dickson拍攝的..
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在 2.45 秒的時候 出現一下鏡頭 請注意啦!!
獎醬將江~~~ 穿沙灘裙的是我啦 包包頭那個...


這次是 星期日 韓新傳播學院 2010年 一甲班
新公系 一起出遊哦 當然
有拿廣告學的 廣電系同學也是有一同前去 ~~

在那裡 因為陽光與海灘
所以我 當了Port Dickson那天
整天都在Hotel里 除了上課之外..

也很少拍照。
晚上 我們一大群吃Steamboat :)


Patrick Lim和小月我 ^^



當然是我的好姐妹 Elaine Cheong咯 !!


暫時只有那麼少照片
可能還有一些照片吧 但在同學的相機里哦
hmm..這次我們一甲班的學生
跟Burger Lim,胡俊福,還有新一甲的學生們
感情都融洽了,我們還一起唱歌...

這星期 一乙班 和 一甲班 要歌唱比賽了
姐姐,妹妹,美玲,主恩,素山。。你們要加油哦。。
我不參加這個比賽當然是有我的原因的
你們要為我們的一甲班增光哦 =)




這是什麽嗎?這張照片是什麽?

讓我告訴你們.... 這是我在wisma genting打工的那個supervisor "CRYSTAL"做給我們的卡。

怎麼說呢?因為她要換工了,她找到了更好的工作 :)

我好久沒回去wisma genting工作了。。

足足一個SEM,可是CRYSTAL還有做這個紀念卡給我哦。。

只有我一個沒有在那裡工作了的員工,收到這個卡。。

其實我一進來就是CRYSTAL帶的,做了一年多的工作..

我們還一起去過Melaka玩,還有一起Lunch..

matt走了之後,到CRYSTAL。。我會想念你們的 :D

希望crystal到了新的工作環境能適應哦,怎麼樣crystal都是我永遠的supervisor,她曾經很關照我很疼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