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ming birthday★movie day



19/8/2010

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我親愛的dear 生日哦。。
他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伴我,開導我。。
隨傳隨到,只要我的一個call,就會陪我喝茶 :)
大明的弟弟 ☞ 小明 ☜, 是啦!!就是 黃耀明 的生日啦...
照片里穿黑衣 左手邊 的~ 右手邊是阿豪...

我認識他好多年了 不知從幾時開始
我們的感情就越來越好 :))
不過說真的 謝謝他 一直陪在我身邊
雖然很多人都每次 幫我跟他 傳緋聞 !!!!
最近應該沒有了吧 以前比較多 .. 我知道他最愛的是誰就好了 xD

那天我們一起去唱K
好久沒試過 跟這些豬朋狗友 一大班出去瘋狂了...
我們還拍了大合照...
那天是有John ,angie,阿豪,mico,启霖和小明一起出去!!!



無論如何 小明長大咯 19歲了 要生性了 ^_____^







20/8/2010

這一天 學院放假。。
因為 學姐和學長 們的畢業典禮。。所以我們沒有去。。
鼻鼻做工半天 然後 陪我去mid valley 看電影和吃東西。。
那天的outfit 是 日系+韓風 .. 眼妝有點濃 ><


自己都接受不到啊!!
上下睫毛都貼 而且上睫毛 足足是有3層
我竟然自己 DIY 假睫毛 .. 還好效果還不錯 :)

我們去吃sushi king ♥♥ 愛死了啦 ~~O(∩_∩)O哈哈~


之後呢 去看【The last air bender】和【龍鳳店】
被折騰死了 3小時多的電影 >< 感覺不是去看電影,是要趕電影。。
沒辦法,每次都忙碌,不然就是缺錢 哈哈!! 拍了一些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