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August 22, 2010

分開的第①天

差一個月就兩年了
連兩年都挨不到 其實早就對這段感情失望了吧
還想起兩年前 我搶了別人的男朋友
以為他對我的愛 是永恆不變的
以前有人告訴我 他可以為了你 放棄他女朋友
那也可以為了另一個新的女生 放棄你
我不懂他會不會放棄我 想不想放棄我 能不能放棄我
可是有一些事情已經發生了
以前我是第三者的時候 很多事我不能發洩在我的部落格
因為害怕讓他的女朋友知道了 她會很傷心
我很明白事理 我可以諒解 因為是我們不對
可是昨天 當我看到了一封信息 我的心都涼了一下
我看見了一個我很不想看到的字 接下來
我好想裝不懂 好想繼續我們的旅程 可是我辦不到
就這樣 我只是要他對我坦白而已 他不止不坦白
而且還警告我 他沒有背叛我 他沒有對不起我
叫我不要告訴別人 不要寫在部落格
不告訴別人我可以 可是難道我連在我部落格發洩都不可以嗎
突然覺得我們在一起的兩年 都是白過的 甚至都還沒到兩年

一開始跟他在一起 對我很好
我以為我找對人了 我以為他明白我的委屈會疼愛我
可是漸漸的 這些遷就已經變成了埋怨了 我們之間還剩下些什麽
連一個 某某人 都比他明白我的處境和感受
有時我真的很懷疑 他在這兩年以內 真的對我是真心的嗎
爲什麽連根我分手 都要我承受這些委屈?
不跟我坦白就算了 我也不去追究了
只是爲什麽還要我承擔一切的時候 還要受委屈?
我昨天晚上哭了一個晚上 早上6點才能入睡 我知道我很脆弱
但是我已經在撐了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 心涼了一下的感覺

DARL 這是 DARLING 的意思嗎?
假如不是我親眼看見 我可以裝著不知道 繼續被他騙
可是我能嗎? 有一些事情已經發生了 就算他們只是搞曖昧
我也接受不到 我對他的寬恕 和包容 真的都已經夠了
我曾經對他說過一句話

愛了別人 想愛別人 想劈腿
請告訴我 只要你說了 我就放你走
我只是不想你利用我對你的信任來傷害我


部落格真的是我發洩的地方 就算我去告訴朋友
他們最多只能陪我一時 後面的還是要我自己去面對
家人?我自尊心強吧 我不想讓他們知道
我不想告訴他們 我不想要在他們面前哭
因為我的倔強 在他們面前哭我寧願自盡
他說 他不會在結束一段關係之前 去愛上別人
可是他沒有做到 還找了一個他公司裏面的staff
我想大概是小妹妹吧 14-18歲之間的
說好不要傷害我 可是卻每一次都傷害我
我的累流不停 強逼自己不去想 可是我不能控制我的腦在想什麽
假如是找一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
我也不會有什麽出奇 可是這次竟然找一個那麼小的
比我還小 小他大概有十年 他到底在想什麽
很痛恨痛 流淚了 只能一直欺騙自己 心不痛
我不像別的女生 死纏爛打 或是 做一些一時衝動的事情
我只是很冷靜的 很冷酷的 自己去承受這一切


我感覺的到 他還愛我 可是這種愛
不是完全的 已經不是了 曾經的那種悸動回不去了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麽 累死我
我才知道 男人 可以很誠實 也可以騙很大
愛是真的愛 騙也是真的騙 愛情本來就很廉價
一直都是獨角戲 以後都是 一直都是
誠實都做不到了 教我該怎麼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