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August 7, 2010

迷失の我 :(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心情的 起伏和波動很大
有時候很想人簡單一些 這樣生活會快樂些
因為有時候 知道的太多
人性的醜惡 與 最真實的一面 讓我無法接受
我變的很矛盾 很沉默 我變的很不像我
有時候是 迷惘到一種失去方向
我很想快樂 我很想振作 可是我不行

我覺得我真的變了變了變了變了
我徹底 徹徹底底的 變變變了!!!
我是個情緒很兩極化的人 所以
我可以玩的時候很癲 靜的時候很安靜
靜到一枚針掉在地上 都聽的到的那種
我一直以來是很friendly的人
是我最近這幾年來 碰到的人不對嗎
怎麼那種 很容易 打成一片的感覺
都消失了?我多久沒試過 擁有 這一份感覺了?

到底是我放棄了 去追求屬於 我個人的本質
還是我自己 漸漸的 變質了 ?
是好事 還是 壞事呢?
我的心力 很有限 假如要我有所顧忌
那麼我寧願變回以前 那個那個那個那個
愛玩 愛浦 的我
瘋瘋癲癲的我
沒日沒夜的我
不愛讀書的我
不工作的我
享受愛情的我
享受生活的我
那個愛跟人搞曖昧的我

可能我們的世界不同了
就算身處在同一個世界 但是卻不對焦
因為我不是讀書生 我是工讀生
面對社會的 複雜 與 單純 是我變了嗎?
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累了 累的無力再去搏鬥了
原來我 已經失去了 享受生活的權利了 是嗎?
有時候我不是很會表達我自己 我能說的僅僅就這些了嗎
我不止失去了享受生活的權利 甚至失去了自我意識

在追求 與 返璞歸真的 同時 原來我已經迷失了 自我
真的越來越不懂的如何與人溝通了 虧我讀P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