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雲頂游和朋友生日 ^~^v



星期五的時候,我和bih yin去oo shuke家過夜
聊天聊到三更半夜才睡覺,主要內容是秘密。。
其實也有聊到shuke去台灣旅行的東西。。
她粉搞笑的,去台灣差不多一個禮拜,卻用7秒講完她的經歷。
我懷疑。。。她去台灣的時候是人在台灣,靈魂在馬來西亞 ,哈哈 XD
這兩樣東西是shuke在台灣買給我的手信哦。。
這個九份買的鑰匙圈,真的好可愛好小一個,我喜歡 ^^

第二天,星期六,一大早就起身準備咯!
我們去titiwangsa的bus stop搭巴士上雲頂。。。
11點半的票,12點多到達雲頂。。曬曬的太陽,冷冷的風。。


上到去認識了這些朋友。。
阿婆,美麗,還有這位美女。。。長的有像混血兒。。
中間那一位。。。
而這一位中間穿格子襯衫的小姐呢。。
就是傳說中的 SUM WONG,sum小姐。。。
終於有緣與她見面和認識她了,她的確是有她獨特的美麗 :)
我真的越來越大膽了,不止沒戴colour lens了
而且還素顏捏,雲頂可是人潮眾多的地方。。
呵呵。。。我們玩theme park的時候也拍了一些照片 :D



*這張照片證明了我也可以很帥氣 XD



*bih yin左擁右抱




*大家的合照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原來shuke是高我那麼多的 xD

*帥TB吳碧盈和帥女小月的合照 :)


*Cyclone過山車,出發咯 ^____^
我們玩完后,去找carmen和甘甘他們。。
因為他們廣電要拍短片了,assignment。。
談劇本,認識了好多的新朋友,而且她們都很廢 XD
吃了東西,9點半的票,下山。。。回到去titiwangsa我們都各自回家咯。。
雖然我好累了,但是拖著疲憊的身軀,我還是去了小學同學的生日會。。
建華區titiwangsa載我,去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11點了,沒想到我們還不是最遲的。。
偉杰,慧微和鴻福他們比較遲,去那裡吃了一點東西。。。
等國威赫沛玲切了生日蛋糕,拍了大合照。。我們才走哦。。
他們問我們要不要去maison,可是很晚又很累,我不行了~-~
所以我要回家,建華半夜要去爬山,所以我們先回了。。。


*我們的大合照,還有6H班的同學。。


*這個是沛玲的蛋糕


*這個是國威的蛋糕,哈哈有麻將耶!好神好搞笑。。

我的完美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哦 :))
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如此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