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珍惜❤擁有

其實心情是無奈的 但是卻可以無奈的很平靜
我已經變了吧 是看的很開 但是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要我怎麼對我愛的人 不在意呢
先撇開劈腿的事情不說吧 因為這不懂是真還是假
沒有證據 我不想讓人覺得活的很冤枉 感受到委屈
因為這樣并不好受啊 只是覺得 最近他不止該變了
而且是越來越離譜 離譜程度 讓我感歎5顆星 ='(

我最近這兩個禮拜都是病態
發燒了很嚴重 全部都加起來看醫生都花了RM100++
咳嗽 聲音沙啞 傷風 發燒 聲帶腫了
他每次都說他很關心我 在我家時對我的照顧也實在是無微不至
但這是事實嗎 自己也有點搞不太清楚 我也不曉得
在我將要痊愈的這個禮拜 應該是說從看醫生到將要痊愈這段期間
除了病的很嚴重的那一兩天 比較照顧的無微不至一點
其他天連我什麽時候吃藥 吃過藥了沒有 他根本都沒有關心我
我都心淡了 我叫他拿藥和開水給我 他竟然問我你吃藥了沒
你要吃什麽藥?? 在我昏昏欲睡的狀態 讓我自己回家 -_____-
到現在咳嗽都還沒好.....趕快痊愈吧 我有點辛苦了 ...咳嗽.....


還是那句吧 突然心血來潮 想到這些
可是當要下筆時 我還是欲言又止了 能寫的恐怕就這些
太多的 寫不出來 寫了可能犯眾憎 寫了可能得到的只是負面的回應
還是 慢慢的沉澱自己吧 因為雖然無奈 但是心情卻是平靜的
不管任何事情 我會學習著遺忘 我會學習著不在乎

因為我感恩 雖然男友對我不是那麼的好 甚至可能還劈腿 但是我還有家人
因為我感恩 在面臨著這些困難時 補考的壓力 我依然是活著 我的真實感受
因為我感恩 當我在努力的時候 不是我一個人 我還有朋友 男友可能只是次要
因為我感恩 我懂的 學習著感恩 珍惜 惜福 我擁有的一切 上天的眾神是那麼的愛護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