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童眼



【童眼】原本在上個星期四
我已經跟陳老闆看首映了
為了這個首映,我連中學的gethering都沒有去
而且那天的gethering還是中學的姐妹生日呢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中間那位女生,這是她們弄了然後tag給我的。。
我真的很喜歡呢 ❤❤


我其實真的很後悔沒有去到呢。。
因為那天我們趕到time square去是要看【童眼】
進場了,看了10分鐘,螢幕畫面開始出現紅紅色的燈。。
我以為是我看錯,原來很多人都看到,結果到中間的時候。。
鬼要出場的時候,突然畫面黑了,全場人都在叫。。。
維修了差不多有半小時,結果沒辦法進行到最後。。員工就跟我們說。。
影片出現了問題,就跟我們說只能退錢沒辦法。。白白跑這一趟。。
也沒去到gethering,後悔死我了啦!!!>______<
所以昨天,也就是星期一的時候。。
我和老婆約了shuke和bih yin。。我們一起去time square看多一次。。
看一下我們帶了3D眼鏡的傻樣,這些是在廁所拍的。。。:))



我覺得很好笑,好像未來戰士或是超人之類的。哈哈~~
shuke看到中間的時候還嚇人,其實重看的時候我很擔心又出現同樣問題。。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想是不是“撞鬼”啦!哈哈=_______=lll
那時候的心驚膽跳很恐怖,而且又是看鬼片,最後順利看完了。。
對這部片的評語是,爛片,但又爛布完哦=____=故事還是有搞笑和吸引的地方。
但是結局就搞不懂?是有第二集的意思嗎?
真的還蠻搞不懂的。。。又一直嚇人>//////<



我純粹是為了這三個人而去看,當然最主要是因為江若淋。。
哈哈,她很可愛,我很喜歡她 ^______^v
有一點失望啦,但沒關係啦,不看都看了= =






而這一些照片是要回之前拍的哦。。我們是放學之後才去看電影的。。
話說我沙聲了,現在有好很多了,謝謝大家關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