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你聽見我的心嗎

我的心啊!!很痛,知道嗎???
雖然我很倔強,但我也是會哭會流淚的。。知道嗎?
痛是因為,我覺得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家人?
我做好的,我做家務的時候,請你這樣那樣的時候。。
不見你稱讚過我,關心過我,你煮面給我吃。。
我都會覺得很幸福一下,可是爲什麽我的家人那麼怪。
那麼計較?我很珍惜你們,我的家人。。
媽咪,姐姐都改變了,爲什麽你卻沒有改變?
你不喜歡我,要我搬出去,因為一點小事,因為沒有做家務。
被你罵,沒有關係,可是你卻沒有想想我的好,還要趕我走,罵我廢材。
心痛的那一刻,我流淚,流淚不是因為我叛逆,是因為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性格,我討厭計較,所以我改變了。
可是爲什麽,我媽媽可以這麼忍心對待我?
要我的衣服自己拿出去外面洗,自己買東西吃。。
我可以這麼說,我經常那麼做,就算是現在我獨立我都可以。。
只是很心痛,平時對你的好你不會珍惜卻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我在你眼中只是一個很懶惰的廢材,只有工作賺錢給你,才是天才對嗎?
我這么辛苦努力,打工,自己的生活費,讀書的學費。。。
去不成台灣,我回來馬來西亞找學校,進到了讀書,我不是讀書的材料。
我還是很努力,成績不是很好,可是至少比以前好。。
這些你都沒有看在眼裡嗎?我以為我的一切你已經知道了。。原來你還是不瞭解我。
原來我到現在才發現,你還是很希望我除了做工,賺錢,難道這樣才算踏實的生活嗎?
是你們要瞭解我,我才願意打開心房,可是你卻不願意接受我。
家人不是應該要互愛互讓的嗎?姐姐對我比你對我更好啊。
我一個人為愛情煩惱的時候,你們知道嗎?
我生病的時候,你有帶我去看醫生嗎?你甚至不知道?
所有東西都是我自己承擔的,你永遠不會瞭解我。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寫
可是寫了出來,她也看不到。
雖然我樂觀了很多,但是心裡的秘密不曾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