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內心話★



這個被染紅的天空,感覺上像是我的憤怒。
因為身同感受,所以覺得這幕很有意境,我拍了起來。



車在行走,人們也在努力的生活著,我也是。
這兩張照片,的確很有感覺,但是我內心更多感覺。
學業學業....................................................................
英文和口語傳播把我打倒了,連續一個禮拜上課做報告考試。
完全沒時間休息,我都快被壓倒窒息了,好累好累。
我好想要休息,但是我知道那就是生活的真諦。
但是考試考到快哭的我,也快被頭痛折騰死了。
重考結束,又要等待成績出爐,希望重修科目不會很多..........
科目多,數字多,金錢更多,累.................................

原本今天是很鬱悶的心情,但自會有逼自己不去想了 >//////<

最近很多人問我 “小月,爲什麽你那麼堅決的少化妝,不帶lens?”
你問我這個問題,一開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們。
但現在我找到答案了,那就是...............................我想做自己 :)



素顏的照片,對我來說沒什麽?只不過是另一個風格的我。
今年,我領悟到的東西很多,學習到的很多,體會到的也很多。
無可否認,減少化妝不帶lens,是為身體健康著想。
但是最重要我還是要改變我的風格,先跟你們透露一些。。
我遲一些會改變髮型,然後改變穿著。可能會有很多人比較不能接受。
但是那就是我,那才是真真正正的我 :)

小月這個名字,其實著呢還蠻想跟它揮揮手...
那個最風光的名字,小月這個名字很多人認識,很多人熟悉。
但是現在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身邊的人叫我『馨儀
因為這才是我爸爸媽媽給我取的名字,也才是真正的我.
而我又多了一個花名「于羽星」,有一個人是這樣稱呼我的。
但是直喊我名字比較好,因為我很喜歡我的名字 :D



側拍的我,看起來好像很渴望一些東西。。
對我的內心也是很渴望一些東西,我渴望做回我自己!:)
所以我現在很期待改造后的我,滿滿的希望。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