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MaisonNight ❤❤



我知道我知道 哈哈
整个礼拜连续去了两天clubbing
这一天是另一gang的朋友生日
所以就去咯,没错~是Maison..
烟味真的很重,我竟然吐了!
我昨天在Maison喝的比在MOS喝的还要少呢。。

Nicholas的生日,很好笑。。
他们买了内裤送给他,放在sony ericsson的盒子里面。。
立伟告诉我Maison很多色狼,而且那天黏著我的幾個都是。。
還好他們沒對我怎樣,要不然我真的很怕他們喝多了會打架= =""
他們那麼大佬,我很怕咯~哈哈 XD


這個是Jacky zai和我...


我和vicky
她還小我一年呢。。

還有辣椒的照片,等跟她拿了先再post上來。。
Maison的歌很明顯沒有那天MOS的歌那麼好聽。。
而且也很明顯昨天沒有跟老婆一起去clubbing那麼好玩。。
清風,立偉和Jacky仔他們說下次生日就到我,不會放過我 =____=""
但是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願意幫我頂酒的,朋友真的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