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October 4, 2010

KTVの約會

今天早上出門之前
在陳老闆的家 拍了一些照片
自戀,因為其實“自戀”是象徵“自信”的一種
自從帶回普通的lens之後,我就變的優點沒自信。
就算是化妝了,我還是覺得自己怎麼樣的。
總是很沒自信,覺得眼睛很沒有精神,所以自拍能增加自信哦 :)


睡覺的臉。

廁所的鏡子。
MS.TAN的房間。❤❤
全身鏡,這張照片我粉喜歡的 :)
之後呢,我們就出發去one utama
難的又是老闆的off day ,去回上次那一間壽司吃sushi.
因為我們都很愛吃哦 :D
吃了之後,我們就去Neway唱KTV.
拍了一些照片哦。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約會也是去唱KTV。
但是久了之後,好像都沒有了。
陳老闆很欣賞我的歌聲,喜歡我唱歌給他聽,他說很好聽。♥♥
我還唱搖搖的【來不及說再見】唱到流眼淚了呢 :'(

他自己也很喜歡唱歌
他很ENJOY ^^
又是我的自拍咯 :)
這張是照著鏡子拍的。。
好好笑哦,臉整個都扭曲了 XD

因為之前我還久沒有錄歌放上facebook
有人投訴了,由於之前學業比較忙,沒有機會跟你們分享。
所以這次趁著去唱KTV的時候就錄了起來。
用了一兩個小時的時間來EDIT VIDEO,希望你們會喜歡吧。=D


我的串燒歌曲。


還有我的偶像的歌曲-寂寞寂寞就好 (感覺自己還沒開聲就唱歌真的不好。下次會更努力 :D)


最好的我 陳老闆和我合唱哦 :)) ♥♥♥♥



晚餐呢,我跟陳老闆去Uptown的The ship吃扒。
我們都是吃雞扒,after meal,我們吃香蕉船。
陳老闆說我那天的髮型。頭髮涑起來很成熟呢。
但也有人說這樣看起來不像我,和稚嫩。兩面一點 ,呵呵~

最近跟他感情好像變好了,他對我也有好到。
希望真心不變,他對我會越來越好吧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