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工作很忙






這幾天
還是忙於工作
很多功夫都做不完
而且rapid KL的bus路線全改了
弄到我要OT又不行
從不知道新路線到知道
投訴rapid KL也沒有用
整個就是很麻煩。。。哎。。

而且最近

又開始學習英文和國語。。

自己的國語又爛到不行,卻還要學人有時候

硬要坳幾句國語出來

當做是練習。。=_____=lll






在公司雖然忙碌

但是也有幾分開心的。。。

ken跟我們一起工作也快一個月了

整個公司都熟了,annie新來的同事。。

alex好像對她很有意思。。。

公司的同事在下下個禮拜又決定一起去麻六甲玩。。

雖然要花一些錢。。但是都是值得。。

這是我在wisma genting做工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part time和full time的人都可以那麼融洽。。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____^6







星期三 是鼻鼻的off day

我申請半天假期。。。做到下午3點放工

跟鼻鼻回家小睡一下。。。

然後化妝整理頭髮的發型。。

然後哦~~我們就去time square吃bar b q plaza

我們去到那,是先去買戲票。。

我們看《astro boy》我想看很久了,我喜歡看cartoon,O(∩_∩)O哈哈~

我們買了戲票去bar b q plaza,沒想到full house

是我們去吃那麼多次,第一次full house =______=

鬱悶不是等,是我們要拿醬料。。。。

我超愛吃那邊的醬料的喲~~!!因為很好味。。

問題是那個醬料在我們旁邊,隔一小段距離,,重點是他們好忙哦。。

要叫她們,都好像很不得空這樣。。

鼻鼻要自己去拿又不好意思,搞了老半天~~

我們去問他能不能自己拿,他們就說“好啦~~你地啰啦啰啦”
我都笑出來了,整個就是尷尬道不行。呵呵~~





最後要說說,之前我在yoiyoi說過

會post我的化妝教學。。。

雖然我化妝沒有很厲害啦,但是小有研究哦

因為我是自己化妝自己拍照哦,所以上裝后的照片

我沒有拍很多,主要都還是介紹我用的化妝品。。

然後就是用法,怎樣化妝法。。

這次的分享還會post在我的部落格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討論的 ^_____^v





現在的心情是很興奮。。

因為很期待12月12日的馬六甲Trip
希望那天大家都會玩的很開心很愉快。。。。

真的真的~~~





還有我要說的是

《Astro boy》我是看廣東配音的。。

很搞笑也很好看。。善良的astro boy

我喜歡。。。真的很好看。。

recommend你們去看 ,一級棒 Desu ^___^v






剛剛從sri rampai 的pasar malam回來

放工后到現在還沒洗澡。。。
最近都成謎于玩Facebook's Cafe world

所以現在我要去洗澡了。。。然後睡香香。。。

明天是public holiday...

難得拜5,拜6和禮拜都是OFF DAY

要好好的休息,利用這些時間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