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OON 19 years old :D





11月12日


終於到了這重要的一天~~


哈哈




不過先從11月11日說起吧


還是一樣的工作~~


alex loh wen han知道我要生日了~~


請我去pavilion吃pizza hut !! ^^









豐盛的一餐~~謝謝


還有kok wei 今天請我去pavilion旺角吃午餐 =D

晚上5點終於放工了


鼻鼻那天真的很壞~


騙我說他做半天工~


原來那天他特地leave


然後去準備我的生日禮物那些的啊~~






看到這蛋糕嗎?


有什麽comment??


不是蛋糕店買的~


是我的鼻鼻親手做的哦 =D






素顏= ____ =""






許願~~~




那天鼻鼻整天在家


就是跟他媽媽做這個蛋糕給我


當生日蛋糕


雖然外形是不怎麼樣~可是吃起來


卻是有滿滿的愛心 =D
切蛋糕 ^______^V

把鼻鼻弄給我的蛋糕
拍清楚一點給你們看~~




上面有月亮的圖畫

鼻鼻畫的~



還有鼻鼻送我的禮物~~
這幅畫不是他畫的~~是他的同事畫的~


但是把我畫的很像
其實那天晚上我們去看phobia 2
看了之後回家。。。
鼻鼻拿蛋糕出來~~我都反胃吃不下~
因為phobia很恐怖....=____=ll
隔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們去sunway lagoon玩水
玩了整天~~
在玩水的時候,還有人幫我們拍照
但是買要很貴
怎樣?!是把我們當遊客嗎?
一直照片要RM30塊
神經病~~我們怎麼可能買!!>/////////<
然後晚上~~~
我們就去feeling咯~~
琢晶說是E1聚會
我還真的相信他們了。。





沒想到
他們幫我辦了個生日會

我真的很感動咯~
因為根本沒想過他們會為我慶生



還有很多照片
都在文琪的相機里~
要等他tag給我在facebook
我才能post上來跟你們分享~~





看這個蛋糕
琢晶他們還特地叫店員在上面
畫上月亮的圖案~~
大家真的都很有我的心
我真的感動的不得了=D





這個手機吊飾
是mimi上次去korea回來
買給我的手信 =)





今天~~
還是照常工作
但是break time得時候
有搞POT LUCK
嗯嗯~~~


看我們的公司多熱鬧
大家都一起吃東西





今天break time大概兩小時
哈哈~~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而且有拍照。。。
照片也是在Jane姐姐的相機里~~
也要等她tag在我的facebook
我才能post上來分享給大家看 =D


今天因為吃的太撐
飽到我都不能動~~
angeline拿了包綠茶給我沖茶喝




好很多哦~~~=)
能跟他們一起工作
我真的很開心。。。=D
等下要去pavilion看《2012》
期待已久的戲了。。。。
哈哈~~
哎。。
那些愛在我博客攻擊我的賤人
給我小心點
嘴巴爛掉不要怪我!
我幹嘛要跟他們計較。。
這是我的博客耶!不應該太在意
要學會釋懷。。
要活的更開心。。。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生日
更多關於我的生日的東西
等我stay tune
明天會再上來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