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12】NICE ^^

我回來了。。
突然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耶。。
我看到有人在我的chat box一直轟炸我。。
說我第三者啦,我男朋友很丑啦~我也美不到哪裡去啦。。
我也不知該說什麽好,直覺告訴我。。
我跟那個000現實生活中是認識的。。
不管他是誰都好,與我無關。。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
這裡,這個blogspot是我的地盤。。
我愛寫什麽,放什麽照片,都是我的地盤
我愛放裸照又好,什麽屁都好。。
我爽就好!如果真的不喜歡我。。
不要流覽我的blog就好了,反正這裡也不歡迎不喜歡我的人。。
看到傷眼的東西。。對我來說也不怎麼開心!


今天~~
早上很早起來了。。
全家一起去low yat RED BOX唱K~
我沒什麽唱到歌,因為前天去看《2012》
半夜才回到家,睡都不到5個小時。。。
竟可能把我時間睡覺。。
其實現在的我才會早睡吧。。
我想等我開學之後,我不會那麼早睡咯。。
直覺告訴我,而且在開學之前我會多一點學國語。。
開學后,我想我要抱住國語字典睡覺了,我想它會成為我的情人~
哈哈。。現在是說著先~~會不會做,就要看到時候了,呵呵~~


其實現在我好累。。
因為出了整天,想睡覺的。。
眼睛已經都快閉起來了,但是好不甘願睡覺哦。。
因為現在睡覺了,明天休息完,後天又要工作了。。
人生真的很累,很煩,很讓人不知所措。。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我睡覺醒來的時候。。
我還是那個正在念小學的我。。。
因為小孩子的世界永遠都是單純的,沒有煩惱的。。
所有的煩惱都只是在于學業而已。。
不用因為這個現實的社會而低頭。。
不用設法讓自己開心,不用煩惱。。。
有父母親的疼愛~飯來張口,錢來伸手~
這種生活誰不要?誰不稀罕??
可是現實就是現實,現實就是那麼殘酷~~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努力著,我也不例外。。
一覺醒來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了。。
但是至少也要給自己一些幻想。。
回頭看看~~~今年的19歲生日。。
原本以為會是冷冷清清的過,但是現在至少。。
我還有收到2個蛋糕。。。而且大家都很有心。。。
雖然我的心情起伏極大變化,但是還是要克制住自己。。
如果我再這樣下去的話,我也會告訴媽咪~~
看看有沒有必要去看心理醫生,因為我好怕自己會瘋掉哦~。。


【2012】真的是一部很贊的電影。。
特效的效果做的好不在話下。。。
小女孩也演的超真實,很小而已。。。
整套電影沒有冷場,從頭緊張到尾。。。
很好看!!recommend你們一定要趕快去看哦~

最後。。。
還是要對那些來我博客攻擊我的人說一些話
將心比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罵人的時候,想想你這樣做正確與否、。。
人在做,天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