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Poker King :D



哈哈
我來BLOG了
感覺我最近很神出鬼沒
沒有啦 其實最近很忙
呵呵呵呵~~~
而且我最近會嘗試開始寫日文的article
雖然是短了點
沒辦法,因為我還是菜鳥
我也會或多或少開始寫少許英文的article
因為剛剛看到有人comment說
他看不懂華語。。希望我能寫英文的 =)
昨天。。。
放工后
跟鼻鼻回家先~~~~
然後我化妝~~~
他很奇怪的
他說我以前跟他約會
都會打扮到美美
現在只有跟別的男生和朋友出去才會打扮到美美
所以讓逼我化妝 =____________=ll
所以我就化妝了。。。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的自戀成品~
化妝之後都會比較自我感覺良好 囧
哈哈~~別怪我嘛。。
我們打算去sunway的【緣】吃steamboat的
沒想到。去到那邊的時候~~
沒有開!!!! T-T <----淚奔
所以我們回去kuchai lama吃100°c
因為昨天突然我也很想吃steamboat,哈哈~~
我們塞車塞了很久。。。
結果去到sunway沒開
感覺真的很那個咯~==
吃完晚餐,我們去mid valley看【poker king】
老實說~~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啦~
但是其實也還能接受 =)


i've capture tis photo white on the way going to mid valley =)
home sweet home 2 something .
要為未來加油
即使再累,也總不言棄~
小月請加油。。。。
FACEBOOK的fan club開了好一陣子
之前沒去什麽去打理。。我的朋友們快去join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