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

多么想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很努力想不哭泣 不流淚
很努力想變成一個有用的人
很努力想跟別人平等
很努力想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告訴自己努力活在當下
就算是壓力也好
遭人垂棄也好
再怎麼不惹人喜歡也好
也要努力過每一天
不要讓自己輕易倒下


告訴自己 不哭
因為哭了代表認命
但是我現在 真的認輸了
000這種朋友就是這樣而已
讓我開始又對人不信任了
對不起 我崩潰了
因為我現在撐不住了

隨便你們愛怎麼轟炸我的chat box
閉上眼 當做看不見 睡覺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