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那份堅持其實還在...





我的表情 臉色
很明顯看的出來時 憔悴和不太開心
對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改變了
我會設法讓自己編的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面對生活的壓力其實越來越大
知道如果沒有堅定的毅力
堅持走下去的路 根本走不下去



星期五凌晨 兩點鐘
媽咪在上海旅遊回來
我,姐姐和姐姐的男朋友一起去KLIA接機
那個地方對我而言真的再熟悉不過了
不久前 才從那個地方飛出去
也是從那個地方回來的
媽咪班機delay了 我和姐姐他們等到3點多鐘
媽咪才出來 媽咪說上海 南京很好玩
拍了很多風景照給我看 ..
其實去到機場的那一刻 最不能掩飾的是我內心的不快樂
可是不能告訴任何人我傷心 我難過 我心酸
但是這一切還是默默的過去
每次收到蚊子的e-mail就會心情突然失落
JJ今天在msn找我 問我幾時回文化大學
我Promise我一定要回去
不擔心 前面的路難走 堅持了就走下去好嗎?
因為 路....一直都在 !!


昨晚 子權約了大家一起去康城喝茶
意外的知道了好多消息 .. Fuyoh 喜歡Ogawa?! O.o
真的意想不到... 但是最意想不到的
竟然是 大米和他女朋友 要結婚?!我超驚訝..
一開始以為他們只是說著玩 可是沒想到是真的
但是還是要恭喜他們 =D
以前我們還在高中的時候 看著大米追求他女朋友到在一起
現在還得知他們要結婚.. 真的要恭喜他們 呵呵~


這次喝茶并沒有很多人來
都是我們這一群 彩儀(小寒) mimi他們...
還談到某人之前發生的事情
真是..讓人很錯亂的關係 希望這一切都會改變
喝茶了之後 我們一群人去WCG打機




大概11點半 chee yong載我回家了
ken,子權和chee yong我都坐過他們的車了。
下一個會倫到誰呢?而又是什麽時候倫到我考車牌呢?呵呵~


時間一直在轉 人一直在變 不能預測下一秒
只能盡心盡力的去活在每一個當下
會說出出這麼一番話 是因為
今天看到公公 一整天都在看同一份報紙
就是我在我Office樓下拿的一份《紅番茄》
是一個禮拜出版一次 不用錢是免費的
我看見公公看了一遍又一遍 似乎看過了又看
我不明白爲什麽 真的不明白
也很心酸 昨天看見公公拿回以前他們年輕時候的照片出來看
我和姐姐看著那一幕都覺得很心酸 歲月是不留人
公公從我們小的時候還能騎著機車到處去
直到患了憂鬱症到輕微中風直到現在康復了 年紀慢慢的老了
我們都明白努力的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最後我們努力的結果 是不是我們想要的
都要樂觀面對 而且要積極的面對
就像公公現在 雖然行動沒以前那麼方便了還是積極的面對人生
就像公公看的那份《紅番茄》 就算看了2~3遍 看了整天還是堅持要看
就是這種堅持 讓我更深信 我能 困難你或許只是給自己的一些藉口
不管是用逼的 怎樣都好 也要請自己相信困難的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晴天 只有要和不要 沒有能和不能

雖然最近要完成的一些事情 遇到了瓶頸 ..而且有一些挫折
但是我還是要保持著 公公的那份【堅持】
不管別人說我傻 自討苦吃 愛去撞板 都沒關係..我會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