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聚會 ❤

好久不見的中學同學
都是感情比較好的。

因為隔了有一點久才更新
所以我就以長話短說+廢話少說的熟讀極端篇
分享一些我們出去時的照片
當然慣例的官方說法是這樣“更多照片請瀏覽【非死不可】=)”

當天中午三點抵達Pavilion
不遲不早剛剛好,話說是準時的 =)
我的朋友ethan念儀,肚子餓了。她在“旺角”這間餐廳吃東西。
我們就陪她吃,也拍了些照片。


隨後琢晶來到,我們就去看場電影。
是看CARS2,看完後我們就去了“飛輪海88”吃sushi sanmai.
阿寧用我的相機,幫我拍了些不錯的照片 ^^





我和親愛的琢晶的合照 :)


以下照片都是在飛輪海88廁所所拍攝的
細賞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