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 偏差 ❤




我的生活越來越大偏差,而且是跳tone到不行!
就像上面的兩張照片一樣,一張是我素顏到不行的我,而另一張是濃妝抹艷的我!
拿另一個比喻來做個例子好了。

像是昨天早上,我跟姐姐去KLCC book fair !
我去看書,多麼有氣質,礙於我現在經濟狀況不好,所以很多書像買卻沒錢買,不管價錢是多麼的吸引我!='(
而且我沒詐騙,我真的有很多欣賞的作家,其中最欣賞為【九把刀】大哥。
說到這裡,九把刀4/9/2011會來馬來西亞,所以我爬也會爬去他的簽書會的。
嗯嗯,言歸正傳....................當天晚上我跑去House Party !!!
幹!太大偏差,今天我又去打badminton羽毛球......
我的生活次序很混亂,導致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麽?
其實所謂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麽”就不是真的不知道,是不瞭解自己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偏差!
我有時候都快瘋了,我要精神分裂了>//////<


到底哪一個我才是真正的我?狂野?氣質?
我真的不知道,我快要人格分裂了!因為兩個都是我。
我正在被我自己拉扯,我掙扎和猶豫不決,不知道自己further life is what !! ><
有人明白我嗎?有人懂我嗎?來給我解釋一下行不行?
受不了自己的落差和偏差那麼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