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 新加坡之旅一天游 ❤

9/9/2011 我在很倉促的情況下
去了一趟新加坡 1day trip在overnight一晚。

是這樣的,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去新加坡
他肯幫我付機票錢,其實一開始已經拒絕了。
因為除了關係問題之外,還有就是我隔天也有presentation.
可是他堅持讓我去,所以我就答應了。

立刻答應,立刻就訂了機票。
第二天就飛去新加坡了。
印象中新加坡是在我年紀還很小。
還不太懂事的時候去過,至今已有很大變化了 =)


凌晨6點到LCCT機場,check in了等飛機起飛。
我們搭air asia,座位沒有想像中的好。
在飛機里拍的照片 =)


飛機起飛了又降落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

到了新加坡機場,過了custom之後拿了一張singapore map.

在新加坡機場自拍羅 :D

這就是新加坡機場。



我一直在抱怨
爲什麽明明是隔了一個海岸,爲什麽繁榮度會差那麼多呢?
這樣東西我想也困惑了不少人吧,哈哈~

我們的hotel在bugis junction 附近。
我們去了marina bay,bugis junction night market,sentosa...
還有很多地方,都是MRT可到達的地方。

sentosa universal .

MRT map.

等MRT的時候拍的。

碼頭


最後的總結是長話短說,照片更多請瀏覽FB ^^
然後我第一次那麼隨性,說飛就飛,說出國就真的出國。
所以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

而且最強的是我隔天,一樣凌晨的飛機。
到達馬來西亞時,已是9點半。
然後回家背書,馬上趕去學院上課,因為有presentation.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神,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