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 壓力你走好不好?? ❤


我記得我曾經2009年的時候寫過這樣一個status.
Facebook reminds我了。

但現在我不止是壓力,而且還是說不出口。
我的壓力無從發洩,真的兩者皆是。

最煩的是課業,我知道我現在的腳步跟不上。
我需要一些時間,可是有一些朋友真的讓我很死心。
讓我沒有那個心回去學院上課了,我好想頹廢我知道不能。
我知道我如果善用時間的話或許我能做到更多得到更多。
道理每個人都懂,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做的到。
我也是其中之一,我的情緒很難控制,我知道我很失敗。

還胯下海口說要努力,想回去台灣升學。
但是現在這種情況,連畢業都有問題了,拜託。
很多人知道我心情不好,會來慰問我,可是你們的話語其實真的也幫不了我什麽。
反正決定權還是在我的手中啊,我一直問自己可不可以不要逃避。
勇敢一點,又不是什麽大件事,而且都是會過去的。
但是我就真的不行,可能最近挫折太多了。我好傷心,我無助,好無奈。

有時候真的無法集中精神的去做好我想做的一切。
我知道我無法寫出一篇完整的論文,我知道我的功課最近真的很差!
我只能默默崩潰。。。。。。。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可能已經麻木了吧!我很怕。。。。很怕。。。。很怕。。。


最近臉色憔悴了。。是壓力嗎?還是怎樣?
我好想放假,好想去旅行放鬆自己,但是我知道自己身上有太多責任了。
我爲什麽當初要讀書,我必須畢業。
我不能害怕,動搖,慌張和傷心,因為家人會擔心我。。
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還有在感情上,我做出了分開而不回頭的選擇。
卻被他垂氣,我被他罵,他不明白我爲什麽要這樣做。
硬是要把罪名都塞給我,我願意承受,默默承受。
因為這就是我已經習慣了。。。默默的默默的。。。
就連崩潰我也是默默的。。。。就這樣不讓人發現,或許我會比較好過。 T_T

已經非筆墨能形容了。。我的感覺。。
已經無法言語,無法完整的表達出我自己了。。


最後要說,我拿到了田馥甄 hebe的新專輯。
聽到她的歌,我稍微放鬆點。。
課業讓我壓力的無法喘氣,只能靠自己去調試我的情緒。
壓力拜託你走好不好?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還蠻不錯欣賞這首個的。

影子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