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 灰 ❤

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傷心嗎?
失戀而已,你失戀我沒有失戀嗎?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過。
我朋友都不會唱衰你。
你的朋友一邊好意來要我跟你和好。
另一邊又在你面前說我壞話讓你對我死心。
你很多朋友,你很偉大!

我呢?我朋友沒有很多
我只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她回去英國讀書了
你還要judge我!
我不在乎別人說的話,可是我很難過。
我是人,我依然有情緒的!
你明白嗎?

爲什麽你不想想爲什麽三年的感情我會這麼輕易就放棄?
問題一定是我嗎?難道不會是你嗎?
我每天面對著讀書的壓力,沒有人陪我!
只有家人,也不想讓家人擔心。
你又懂嗎?我真的對你很徹徹底底的失望!
反省吧你!!

人家說每個男孩心目中都有一個沈佳怡
我說每個女孩心中都一個阮經天
可是你不是咯!因為你做不到!
偶像劇里的男主角永遠不會出現在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