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March 20, 2009

夜店のKaki

LOL
昨天是QQ的offday
我们早上起来
在床上赖了一下
然后就起床准备准备
SWEET SWEET
差不多12点
我们就出门出发去
在车上的时候
QQ告诉我一样
让我们值得蛮高兴的事情
就是他后个礼拜
能off2天
我听了也觉得蛮清幸的
QQ真的很小孩
一直吵我说要喝珍珠奶茶
哦,不对
那个是珍珠冰沙
就是在prima setapk那带
一间【流星租书坊】里面卖的
他超爱喝的
他很喜欢喝chocolate flavour的
但是他昨天蛮迁就我的
我说要喝honey dew flavour
他就买给我们一起share share喝
买了之后
我们先去12楼
也就是teradai mewah
去找一个人拿我的lens
对啊
买了很久,现在才拿货
之后我们就直直的开去sunway了
在车上的时候
我跟QQ已经argue过很多次了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有些东西或许真的放在心里会比较好吧
呵呵
但是到后来
我们都会因为怕失去对方
所以会哄回对方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事
我们去sunway pyramid
QQ是听他的朋友说
有什么水族馆的
结果啊,我们两个都上当
被骗了 =(
然后就算罗
我们去吃mr.teppanyaki
很yummy,我最爱吃chicken的
O(∩_∩)O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shopping
原本我们是planing要看电影
我记得上次有人在WRETCH BLOG说
我们每次都看电影很闷
对拉~~~我也不想
可是经济不景气
我们又有什么办法=__=a
我们先去SASA买我的化妆品
如果不是上次被爆车镜那件事的话
或许我都可以换m.a.c和dior的化妆品了
现在呢?
竟然还要存钱再去买过digital camere
真的是人生一打大惨事捏
那天我跟QQ
其实有拍照的
但都在他的手机里
我又忘了拿
那就算了吧
等我拿了我会upload去wretch
你们是可以去那里看看拉 =}
傍晚,我们一起回去QQ家
陪aunty罗
不过最主要还是睡觉
因为QQ精神很不好
睡眠又不足
我也陪他睡了一下
起来后
又是quarrel
算了,后来我们也是没有事情
我们昨天留在QQ家
吃aunty煮的炒饭呢
有幸福的感觉,呵呵O(∩_∩)O~
然后大概晚上8点半这样
QQ就载我回家罗
因为我要去wet拉
对拉,就是去clubbing哟
QQ很好笑的拉
趁我在化妆的时候
用电话在打game
他真的整个小孩子那样 ^~^
大概9点半这样
我们就出去了
QQ自己回去罗
我则跟姐姐去载表姐他们
还好QQ昨天晚上有踢球
那也就可以帮他解到闷罗
我们大概11点多到sunway
我晚上又回去sunway了=____=
(***我要去barcelona,没有去过!!!!!>__<"")
我昨晚是去euphoria罗
拍了一些照片
我和姐姐

我和lenglui表姐



后来我觉得很闷
不知道为什么
时间越晚,我竟然越想睡觉
我没有喝酒!!!
因为我跟QQ打赌
他说我不喝酒他切
他不信我!!
结果,我赢了~( ⊙o⊙ )哇哈哈
他要切了。。无言 =__=



由于太闷
我跟jynn表姐跑上去2楼
也没事做
但看到有外国人在楼下跳hip hop
是YENG的罗 !!!
然后我闷到在那边自拍-.-









我表姐的朋友全部很正
有一个是去年去选美小姐进到5强
另一个是去年astro新秀大赛10强
好厉害,也好正好漂亮
后悔没跟他们拍到照,我不认识他们咩(⊙_⊙)?
大概半夜2点
我们就闪了
我实在是累倒。。。。
------------------------------------------------------------------------------------
(题外话。。。)
今天没事做
一直在练歌。。
对于某人比我还热衷
我都不懂应该是要高兴好还是伤心好
我要努力
美丽的前景就在前面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