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March 22, 2009

发现到..



前天晚上

我跟姐姐,她男朋友还有martin

一起上云顶

我姐姐男朋友是做hp server的

要上云顶工作

我们先陪他上去工作,然后顺便去玩



我们上到去后

分开走先

martin跟姐姐男朋友去工作

我跟姐姐呢

则是在first world 里面走走逛逛街

我们一直shopping

都花了不少钱的说





我跟姐姐因为身上没有带太多的钱

所以买东西都要有限制

而我跟姐姐都看中了这两顶帽子

我超喜欢这个毛冒呢

冬天带的话应该很暖哦

但是我们都没有买

所以就拍起来罗..

我觉得带了这帽子

很日系风的感觉

开始幻想自己是日本人

我疯了 =___=a

啊哈。。我素颜耶

对啊,我只是懒惰化妆
想到要卸妆整个就很烦躁 =.

啊哈哈

姐姐男友和martin弄好了

我们就一起去coffee bean喝东西

看,我喝chocolate ice

我个人比较prefer starbucks的

没关系,也是好喝

全程martin请,哇哈哈
为什么姐姐他们一定要去coffee bean



就是因为上面这个呢

tiramisu 不懂什么 xx

哈哈,吃饱喝醉后

他们去snooker

好像是玩pool
然后我坐在那里看他们玩pool

我整个很郁闷

好像很心事重重

每天东想西想,我的头脑一直在运作中。。

我也顺便在那边自拍

看到后面吗?他们在玩pool


========我是分割线========




这张照片是今天早上拍的
我似乎,好像。。
受到了什么严厉的批评和打击
呵呵,没关系,我根本不在乎
因为没有一样东西是公平的
好吗??
我在这几天
经历过了一些事情
我才真正发现
和知道我要的是一些什么
所以我感觉在我的生命里
好像又失去了一些什么似得
失落感,似乎很重
我要追求的东西
是否已经一件一件慢慢的消失掉了?
我重视的人,也会继续的那么的重视我吗?
猜不透,看不清
前途,很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