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March 24, 2009

houhou hapi birthday

昨天早上我很迟才起来
QQ公去工作了我都还在睡觉呢
然后睡到
11点这样才起来
去到sg,wang的时候
已经中午1点多了
呵呵。。
我很就没去bukit bintang那一带了
自从上次那份工之后
但现在我又回来了
昨天是houhou的生日
所以我们全部去green box唱k
我唱了我要唱的''下个幸福''
卓文萱的歌。
呵呵
唱完后
我们全部得到一个消息
就是houhou的女朋友
跟他分手
竟然在他生日那天说分手
实在是过分呢
不过我们都有安慰他
虽然表面是没什么
但是强颜欢笑的脸色我还看的出来呢
houhou哥一定要坚强哦 ^~^
过后我们去喝糖水
之后去lookling ~~
bowling拉。。哈哈

看,我觉得这张照片我很丑
很搞笑
我没有bowling
我只是拍照而已
因为我觉得我应该是给求打
不是我打bowling xD
这是在time square拍的



他们在bowling的时候
把东西交给我保管
wei tian把他的手表带在我手上
看我的手很小,他的表很大 @___@"
bowling了之后啊
我跟zi quan他们去time square后面
的一间academy看看
是学电脑的
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就要开学了
美容的,IT的,chinese studies的
新纪元学院的,tarc的
真的好羡慕好羡慕
我呢?何时???何时啊?
不过现在也不是叹息的时候了。。
之后我们回去ziquan家外面的mcdonald
我跟ah wong吃
吃完了zi quan载我们去prima setapak
因为houhou生日
我们一起喝茶
也看到很久不见的彩仪。。
大概晚上10点这样
wei tian就载我去titiwangsa的lrt station
我又自己一个人搭去kelana jaya罗
然后QQ公来载我
我们先回家换衣服
然后去7-eleven买零食
去买我最喜欢的chipster
YOYO,,,,,超级爱的。。
回到公的家
公又去姐姐的房间捣乱
我在他姐姐的房间自拍
我很喜欢下面这张照片哦。。

虽然看起来有点肥
但是看起来很成熟
我已经19岁了
该是时候成熟了吧 ^~^
还有下面这照片
看那个namecard
拉近来看
是100°c~\(≧▽≦)/~
我说我帮QQ公姐姐的店打广告
HOHO


看被我抓到了
他在吃mamee
哈哈
贪吃鬼,小孩子!!!!

QQ公很衰罗
一直顾着电脑罢了
去娶它算了拉 ~~~~(>_<)~~~~

不过到最后他还是有陪我
我们来自拍
很好笑
他要我指粗口
我很乖的,他教坏我 >___<


之后呢
我们就出发了
因为公要football
我们去载molor
载了之后
去selayang mall的football场


我很无聊哦
所以拍他们踢球
红衣的是我老公

踢完了之后
公回家冲凉
然后就拾包袱来我家睡觉拉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等等晚上班上有聚会
久违的同学们
等下见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