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March 17, 2009

its FATED !


欢迎大家来到
小月我的BLOGSPOT
对吖
我不再使用Wretch
只有上传照片还是使用WRETCH
你们也可以去那里看照片的哦










话说回来
之前使用WRETCH时
我好像都把话说的不请不楚的吧?


告诉你们
我整个人在这个月里是倒霉毙



我和QQ两个都超级倒霉的




先是他的眼镜压碎了
再来是被人爆车镜



我的天


我们只不过是去吃肉骨茶一下子而已
半小时不到
竟然就被爆车镜了


我和QQ很伤
其实我们都很伤

哎哎╮(╯▽╰)╭





我内心有一句话真的很想送给那个小偷

由衷的说一句

这么好的一门手艺

为什么不去做正路生意而选择去造孽

替你妈妈感到可悲!!!









昨天晚上呢

我跟姐姐,还有两个表姐

约好晚上一起去100°c吃东西

也就是QQ的工作地方

ara damansara牛车水啊

我们去到那边吃steamboat

还拍了好多的照片哦


我胖了!!!








小月我大胆的素颜了









我没有办法~-~

化妆品都被偷了,悲~~~





吃完了我们的steamboat后
我们还在发挥一下自己的才艺

把酱料拿来玩

结果弄出来了一个感觉还不错的料理哦 =]




o(>﹏<)o 撇了之后

我们就去对面的店FULLHOUSE

我感觉自己好像内奸哦

去对面的店吃东西

我永远都support 100°c 的
呵呵

不过那里的environment的确很不错哦

那里卖的衣服也很美

我们在那里就是狂拍照呢

呵呵 ^__^V





*这个

拍照的时候

表姐和阿姐两个在那里说

说我们两个这张照片看起来

一个傻一个呆=__=a